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大咖男神」遭點名喇舌酒店妹! 葛斯齊握證據嗆公開:別挑戰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5:03
賀軍翔被爆料上酒店喇舌。(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賀軍翔被爆料上酒店喇舌。(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與前AV導演圤智雨開直播,兩人正好穿一紅一綠,「紅配綠」組合話題辛辣,葛斯齊直接點名已婚的賀軍翔(小美),爆料賀軍翔日前上酒店跟辣妹喇舌,並強調講的都是查證過的事實,「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經紀人,賀軍翔經紀人表示:「這關於私人行程不清楚。」並表示會詢問看看,而張勛傑經紀人則回應:「他們私人生活不會去過問。」

更多新聞:葛斯齊火大公布「激情床照」! 再槓薛紀綱外遇:金鐘獎怎拿的

 

圤智雨和葛斯齊日前開直播。(圖/圤智雨提供)

葛斯齊表示:「賀軍翔大家知道吧!前幾天,禮拜二是誰生日?張勛傑生日,張勛傑帶了三個朋友去夜總會,結果點了小姐,他們自帶一個女生J開頭的,皮膚黝黑,她非常喜歡張勛傑,但張勛傑不依。賀軍翔當天喝多了,可以講,事實,我有去查證,我有錄音的,賀軍翔挑戰我的話,我就把證據拿出來。」無預警的爆料讓圤智雨頻頻確認問:「你確定可以講?」

更多新聞:白雲做殯葬業19年親解「財富自由」真相! 65歲住台南別墅養老

 
賀軍翔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圖/翻攝自賀軍翔臉書)

葛斯齊說當天賀軍翔喝多了,還在現場舌吻,「看到一個女孩,親了3遍,親嘴巴,還伸舌頭,他們還有『下一場』,賀軍翔是有婚姻的。」葛斯齊嗆:「禮拜二去王牌夜總會,後來去了大直沒錯吧?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不要以為包廂關起來不會有風聲傳出。」透露他當天還打了壽星。圤智雨聽完相當震驚,笑說:「以後一定不得罪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軍翔#小美#圤智雨#葛斯齊#酒店#喇舌#張勛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15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