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心疼2警「抓浩克男卻遭記過」 怒轟高層:死的不是你家人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1:54
女星白白力挺基層員警,怒轟長官亂記過。(圖/翻攝自白白臉書)
女星白白力挺基層員警,怒轟長官亂記過。(圖/翻攝自白白臉書)

日前發生朱姓男子「浩克」大鬧超商事件,甚至將現場員警打致腦震盪,不過警方制伏他後用警棍狂打12下,引起「執法過當」嫌疑還遭受處分,對此曾擔任3年「警察宣傳大使」的女星白馨儒(白白)說話了,她痛心直呼「對!我就是支持基層警察!」認為浩克先暴打警察,「憑什麼警察要被打?今天被打的如果是你的家人呢?」更直言浩克有絕對體型優勢,萬一還有武器攻擊導致警察當場死亡怎麼辦,更狠批高層「長官們再來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嗎?反正死的又不是你的家人!」
 

白白在臉書表示相當心疼被記過的警察。(圖/翻攝自白白臉書)

更多新聞:香港爆拍攝意外!金馬影帝、女神新劇「升降台倒塌」濺血

 

白白直言,浩克男後來癱坐低上,是因為被員警噴辣椒水,暫時無法站起,但警察無法確定效果能持續多久,消退後也可能再攻擊,因此立刻使用警棍並要求對方將雙手擺在背後,最後由另一名員警上銬,才完成對現場的控制並解除危險狀態,她痛批法律總是保護犯錯的人,「最可憐的是台灣警察沒辦法直接用槍,只能拿警棍慢慢敲。」質疑如果跟殉職的鐵路警察一樣,死了才能實施公權力,未來沒人敢執法,更強調:「如果你覺得執法過當,以後你遇到什麼危險請別找警察!什麼執法過當,他就不乖乖伏法啊⋯⋯支持警察正當執法。」
 

白白擔任3年的警察宣傳大使,與警察界關係良好。(圖/翻攝自白白臉書)

更多新聞:專訪/好難熬!男團成員月入3000 一天一餐暴瘦吐心聲

白白表示相當心疼警察每次出動都不知道是否可安全回來,但當警察執行任務有生命危險時,卻沒有人能保護警察,不過對此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網友贊同白白說法,紛紛留言:「我也覺得警察沒錯,警察都被打到腦震盪了,還要被記過⋯真的很衰」、「難道警察被打就應該嗎」,不過認為執法過當的仍也頗多,表示「挺警察但不挺私刑!」表示要適度開放用槍權利,但私刑還是不可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克#白白#基層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867

0.3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