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3:58
劉樂妍公開喊話狗狗很健康,並準備老死在大陸。(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公開喊話狗狗很健康,並準備老死在大陸。(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版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劉樂妍近年積極在大陸發展。(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鍾明軒不藏了!預告將跨界「新挑戰」 罕露心情:難以言喻

 

劉樂妍表示她的5隻小狗2018年起就定居在大陸,這幾年陸續有幾隻已經過世,剩下的2隻10和18歲的狗狗都還很健康,更強調從頭頂、牙齒到腳趾都很好,心臟病跟腎臟病都固定在吃藥控制,每年固定也會做健康檢查,現在僅剩的2隻也早已做好絕育,在大陸安享天年。
 

劉樂妍透露收到台北市動保處的關切簡訊。(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42歲江美琪現況美成這樣 與尪結婚8年驚吐:不想耽誤對方

她還強調她的2隻狗狗準備在大陸壽終正寢、平安終老,也會老死在這邊,更跟動保處喊話:「 這輩子都沒有回去的打算。感謝您的關心」,強調這輩子都不回來台灣,相當堅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女版黃安#狗狗#絕育#動保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1073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