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明軒不藏了!預告將跨界「新挑戰」 罕露心情:難以言喻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3:34
鍾明軒成為保養品代言人。(圖/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提供)
鍾明軒成為保養品代言人。(圖/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提供)

「國際美人」鍾明軒日前成為保養品品牌「文森先生」小巧濕潤澤噴霧的代言人,昨(20)日於高雄統一時代百貨舉辦見面會,提到保養,鍾明軒有著自成一格的想法及步驟,除了保濕是基本功,容易敏感的他更十分注重成分,他開玩笑說:「我的漂亮除了是天生,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它( 代言產品),可以隨時補充、簡單控油。」

更多新聞:42歲江美琪現況美成這樣 與尪結婚8年驚吐:不想耽誤對方

 

鍾明軒到高雄舉行見面會。(圖/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提供)

到現場鍾明軒笑說:「高雄的民眾跟天氣真的一樣熱情欸!」炙熱高達33度氣溫,也讓他直呼快融化,在舞台上已經汗流浹背。他提到之前簽書會時曾來到高雄,高雄粉絲的熱烈歡迎讓他開玩笑說有巨星的感受,也分享對高雄小吃、夜市印象深刻;而當天更聚集許多鐵粉爭相簽名,鍾明軒也幾乎有求必應相當寵粉。

更多新聞:專訪/好難熬!男團成員月入3000 一天一餐暴瘦吐心聲

 
鍾明軒近來四處旅遊。(圖/翻攝自鍾明軒臉書)

此外,最近時常出國旅行的鍾明軒,就連出國保養品也必定帶上代言產品,近來遊遍印度、泰國、菲律賓...等地的他,表示最近自己家的狗一度都要認不得他,他開玩笑說:「當我又想飛卻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我就跟自己家的狗對話,直接問牠:『希望我去哪裡?』然後從他反應我再自己消化一下。」

鍾明軒也分享接下來將接下節目的主持,直言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目前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笑說十分難以言喻;不僅如此,他也正在籌備未來音樂作品的產出,分享一直都有在聽新的東西並且構思中,在旅行中也不斷汲取靈感,希望很快有新作品向大家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明軒#國際美人#文森先生#小巧濕#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12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