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崔佩儀兒赴美濺血出意外! 貝克宇止不住「染紅一片」她目睹爆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25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一起上節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崔佩儀和兒子貝克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親子話題。崔佩儀照顧貝克宇無微不至,管教採嚴格的「高壓教育」,連日記的字寫得不好看,都會當場撕掉重寫,對此貝克宇說當時爸媽的教育方法,對他來說是對的,不然可能在叛逆期就學壞,超成熟的想法讓大家紛紛讚揚。

更多新聞: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崔佩儀的兒子到美讀書。(圖/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崔佩儀說感覺到貝克宇長大是在前年12月,兒子到美國讀書,自己組裝傢俱、學開手排車,還學會料理,用的就是崔佩儀送他的大同電鍋,不過貝克宇第一次學料理就當場濺血,崔佩儀還全程目擊,讓她當場嚇哭。

 

當時貝克宇為了學做蒸蛋,開視訊請崔佩儀手把手教學,貝克宇不小心腳踢到冰箱,腳拇趾指甲當場掀了起來,血也跟著狂冒,為了讓媽媽安心,他用衛生紙把受傷的腳趾頭包起來,還用膠帶固定住,沒想到衛生紙馬上染紅,讓崔佩儀好擔心,倒是貝克宇一派輕鬆笑說:「爸爸教我男孩子受傷就用衛生紙包住,壓個5分鐘血就會止住了。」

更多新聞:白雲做殯葬業19年親解「財富自由」真相! 65歲住台南別墅養老

 
錢盈潔(前左起)、綺葳、貝克宇、崔佩儀、黛拉、鄭仲茵、巴鈺(後左起)、紀言愷、曾國城日前進棚錄影。(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為了證明自己手藝,貝克宇錄影前一天先煮好一鍋牛肉湯,帶到攝影棚讓大家品嚐,好吃到所有藝人搶著要貝克宇當女婿,主持人巴鈺搶先說:「我女兒現在還不到2歲,你願意等她長大一點嗎?」主持人曾國城則笑說:「不要搶好不好!我女兒14歲,已經到適婚年齡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崔佩儀#貝克宇#一袋女王#曾國城#巴鈺#赴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92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