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發AR遊戲竟招來厲鬼! 《女鬼橋》續集賣出10國版權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6:01
《女鬼橋2:怨鬼樓》由林哲熹、王渝萱主演。(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女鬼橋2:怨鬼樓》由林哲熹、王渝萱主演。(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由奚岳隆導演再度執導的《女鬼橋2:怨鬼樓》,今年10月13日將上映,該片由美國片商WME負責全球銷售,在正舉行的法國坎城影展中售出好成績,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等10個國家爭相取得戲院版權,也是繼《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後,台片在海外預售版權最多的電影。

王渝萱在片中要找尋哥哥昏迷不醒的秘密。(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更多新聞:女星窮到剩10元!試鏡遭酸「乾脆去拍三級片」 認了:很受傷

 

首次以靈異校園傳說改編成鬼片的《女鬼橋》,2020年上映時寫下全台6000萬票房佳績,也成為當年度Netflix台片觀賞次數最多的電影,因此續作《女鬼橋2:怨鬼樓》在坎城首度亮相就立刻吸引許多國際買家的青睞。

《女鬼橋2:怨鬼樓》故事以大學校園大忍館的逆八卦鎮煞樓,具有冤鬼魂魄進得來出不去的靈異功能,結果變成許多鬼魅事件的聚集地,而多年前曾經發生學生在電梯中撞邪事件,如今又因為一群學生為設計體驗AR遊戲時使用了招魂儀式之後,竟無意間開啟了未知之門,精彩劇本獲得文策院「內容開發專案計畫」劇本開發支持。

《女鬼橋》系列以校園靈異傳說為主題,續作中則加入AR遊戲新元素。(圖/樂到家國際提供)
更多新聞:視網膜震撼宣布「121萬頻道停更」!嘆垃圾資訊太多:身心被掏空
 

《女鬼橋2:怨鬼樓》由金馬女配王渝萱、林哲熹主演,技術層面更上層樓,在特效化妝、視覺特效上,工作團隊更著墨在呈現驚悚效果,同時也讓AR遊戲情境的故事情節增添鬼魅恐怖的氛圍,尤其是主角們在虛擬與現實之間交錯的劇情中,被怨念深化的厲鬼纏身,要想出解方才能逃出生天,特殊劇情讓國際片商買單,也是下半年值得期待的恐怖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鬼橋2:怨鬼樓#林哲熹#王渝萱#金馬女配#恐怖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43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