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4:59
Melody(左起)、Dora(謝雨芝)、六月、沈玉琳一同合影。(圖/TVBS)
Melody(左起)、Dora(謝雨芝)、六月、沈玉琳一同合影。(圖/TVBS)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更多新聞:丟丟妹斬3年婚姻「婚變主因」全說了! 渴望1事做不到:別勉強自己

 

Dora(謝雨芝)被爆酒量很差。(圖/TVBS)

Dora在節目中提到自己酒量很差,一旁的六月吐槽:「Dora真的是我見過酒量最差的,因為我們今年尾牙是她主持的,只喝了一杯shot就在旁邊睡著了,後半場變成好友威廉幫忙主持。」六月是大家公認的好酒量代表,沈玉琳好奇詢問六月:「妳有跟謝祖武喝過嗎?」六月回:「我跟他差不多。」沈玉琳聽到立刻退縮,「那算了,我第一次喝ㄎㄧㄤ就是跟他,這是我最大的陰影」。

Dora、六月一同宣傳《親愛壞蛋》。(圖/TVBS)


 
更多新聞: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六月的酒量很好。(圖/TVBS)

Dora飾演一位被老公外遇的委屈孕婦,她也分享現實生活遇到的委屈事件,「以前錄節目時,曾被同節目某個女生造謠說,我到處說別人壞話,還說我謊稱自己還在讀大學,其實早就畢業了,我氣到去申請在學證明寄給製作單位。我行的正,很歡迎大家查證或找我對質,還好有許多信任我的人,最後事情才落幕」。本集《11點熱吵店》將於5月24日晚上11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親愛壞蛋#六月#蘿莉塔#11點熱吵店#Dora#謝雨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0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