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坐、站都不是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1:05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八點檔女神」李亮瑾曾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劇,她昨(21)日透露不小心從椅子跌落,尾椎骨居然「摔到骨裂」,不禁崩潰直呼「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李亮瑾尾椎骨摔到骨裂。(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牙齦爆出」無P圖照又流出 網嚇傻:根本2個人

李亮瑾在臉書指出,以前跌跌撞撞,拍戲真摔、真打、重跪都覺得沒事,結果現在只是不慎從椅子跌坐到地上,尾椎骨就摔到骨裂,雖然程度只是輕微、骨頭也沒有位移,不需要開刀。但疼痛仍讓李亮瑾「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連蹲下起立都要扶著牆」,醫生則建議多休息,強調大概一個月會自行癒合。

李亮瑾透露雖然只是輕微骨裂,但仍讓她痛到坐著、站著都不是。(圖/翻攝自李亮瑾臉書)

更多新聞:79歲「國民阿嬤」爆死訊!傳女兒崩潰安排後事…她回應了
 

但這次經歷也讓李亮瑾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骨質疏鬆,畢竟經歷過懷孕生產,都將所有營養給了小孩,加上咖啡又是必備糧食,天天2杯不足為奇,呼籲「所以女人們千萬不要輕忽自己的身體!要好好保重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亮瑾#尾椎骨#摔裂#骨裂#痛爆#自行癒合#原因#崩潰#八點檔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95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