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診抓外遇!名醫見「夫妻進門後位置」秒懂:不能講太明白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1 10:28
名醫看診抓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名醫看診抓外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生看診也能揪外遇!泌尿科醫師歸家豪綜合長期經驗,透露要判斷有沒有外遇,只要觀察夫妻進診間後的「相對位置」就能秒懂。

歸家豪醫師在《新聞挖挖哇》中提到,如果男方來看性病,旁邊又有妻子陪同,那這種會比較尷尬,首先就要從夫妻倆進門後的座位,判斷太太知不知道外遇。

 

歸家豪透露要看太太知不知道外遇,首先就要從夫妻倆進門後的座位判斷。(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如果女方進診間後「直接坐在病人椅」上,又劈哩啪啦的抱怨、說明病情,而患者則低頭不語坐在家屬椅,那基本上是已經被發現外遇,並且是被「抓來看(醫生)」。

 
若患者「擠眉弄眼」,歸家豪就秒懂不能講得太明白。(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更多新聞: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但若是換成男病患先進門,太太一臉微笑坐家屬椅,而患者則對醫生做出「擠眉弄眼」的表情,歸家豪就秒懂表示「不能講得太明白」,像是性病說成泌尿道感染、菜花改稱生殖器長瘤,「所以擠眉弄眼是他(患者)自己知道,十之八有譜、中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醫#看診#外遇#夫妻#相對位置#座位#擠眉弄眼#中鏢#歸家豪#新聞蛙蛙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2

0.0974

0.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