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落淚 結果共3,524筆

  • 用「眼淚」為愛女接班鋪路!南韓:金正恩落淚恐演的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北韓母親節大會上,當中落淚。他在演講時,首次提及「北韓出生率下降」的問題。不過南韓統一部分析認為,金正恩這一系列舉動,只是為女兒金主愛接班鋪路。金正恩落淚,很有可能是演出來的。
    2023/12/08 22:20
  • 賴清德回萬里老家造勢數度哽咽拭淚 「礦區房子都有辛酸故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近日屢被國民黨質疑違建、涉逃稅等。賴清德今(8)日赴新北市金山、萬里替黨籍立委參選人賴品妤輔選,上台致詞時數度頻頻哽咽、落淚,拿出手帕擦拭,鄉親見狀後,紛紛高喊加油、凍蒜等,給予鼓勵。對於老家爭議,賴也強調,一切依法辦理,「該繳的稅都會繳」。他也提到,礦區房子大多有為人不知的心酸故事,過去政府也沒有明確幫助礦區民眾,未來他當選總統,會來幫助全台32萬公頃的礦區土地。
    2023/12/08 21:45
  • 鍾沛君哭了!控朱學恒兩度強吻 法官面前不認錯淚批「無恥」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先前指控,名嘴朱學恒在某次餐敘時對自己強吻性騷擾,事發時並未將此事件曝光,但透過男友和律師要求朱學恒用手機寫下切結書,對方也答應,沒想到在事後他卻稱「喝到斷片完全不清楚」。今年6月,鍾沛君召開記者會公開此事,朱學恒更是大動作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事後檢方偵查終結將他起訴,今(8)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雙方均有到場,但庭訊結束後鍾沛君難過落淚,說朱學恒「不認錯不道歉!造成自己二度傷害」!並在看到朱學恒受訪內容後再度回應「無恥」!
    2023/12/08 17:46
  • 謝依霖認罹憂鬱症:身心全麻掉 見病母「必須振作」淚吐心聲

    「Hold住姐」謝依霖2015年演出系列電影《小時代》,讓事業攀向巔峰,但隨後她卻無預警宣布婚訊,並短暫退出螢光幕前,專心在家相夫教子,直到今年才又重新回歸演藝圈。過去總是展現開朗面的她,帶給觀眾無數歡樂,然而日前她卻在節目中首度公開自己罹患憂鬱症,並坦言「我的身心靈都是麻掉的」,罕見在鏡頭前落淚。
    2023/12/03 18:54
  • 才遭爆婚變吳奇隆!劉詩詩甜吻大陸男星 激情畫面曝光

    由劉詩詩與劉宇寧領銜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劉詩詩在劇中高超、多重層次的演技備受討論,她所飾演的任如意英姿颯爽,外冷內熱的她遇到寧遠舟(劉宇寧 飾)後,多次被他感動落淚。而兩人感情也因為解開誤會進入新階段,更出現在楓葉海中定情甜吻的畫面。
    2023/12/03 15:24
  • 獲MMA年度藝人大獎 NewJeans哽咽落淚、IVE得最佳專輯淚崩

    南韓音樂頒獎典禮MMA昨天舉行,其中最大贏家就是女團NewJeans,橫掃四大獎並獲得「年度藝人」殊榮,成員獲獎感言還一度哽咽落淚。
    2023/12/03 13:24
  • 王識賢被石頭怒砸3次!凶手竟是「電視界大佬愛子」衝突內幕曝光

    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上週日(11/26)首播兩集後各界佳評如潮,更衝上Netflix 台灣Top10排行榜第二名。除了有台劇難得的大型緊急救護場面調度外,醫病關係的細膩互動也刻畫出許多感人瞬間,寫實的劇情讓Ella(陳嘉樺)不禁感動落淚。劇中王識賢騎重機趕赴現場拯救生命垂危的傷患,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杜醫師太酷了吧」、「騎重機救人好帥」;郭方儒登場後不僅展現叛逆的一面,預告中他憤怒地指控王識賢為幫凶,更多角色間的祕密過往與精彩故事即將展開。
    2023/12/02 13:05
  • 蕭敬騰唱一半「突轉身捂臉哭了」 親解激動心聲:愛嗎或是不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首波主打〈白夜〉是他長約4分半的戲劇性獨白,唱出欲言又止,難以梳理言喻的狀態,在錄音過程中,他甚至一度情緒湧上,背對製作人及錄音師流下淚來。
    2023/12/01 13:34
  • 音樂節上遭綁!哈瑪斯首拍片人質女子獲釋 母激動落淚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並闖入音樂節活動現場、各地民宅擄走多為人質,哈瑪斯同月16日也公開了人質影片,其中包括一名21歲的法裔以色列女子謝姆(Mia Schem),她的手因爆炸而受傷,畫面顯示她的手臂還正在接受手術治療、包紮。哈瑪斯周四(11月31日)釋放的最新一批人質中,就包含最初出現在影片中的謝姆,她的母親在得知女兒被釋放後激動落淚,父親也形容:「這天是世上最幸福的一天」。
    2023/12/01 11:00
  • 「謝謝好友文彬」SEVENTEEN出道九年終得MAMA大賞 NewJeans四冠王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大獎,從28日開始連續兩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第二天卡司超強大成為一大看點,而最終年度大賞也開出,由SEVENTEEN奪下年度專輯,成員上台致詞一度哽咽落淚,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11/30 14:27
  • 《角頭》男星升格當爸!喜曬「一家三口照」 見兒子誕生激動落淚

    37歲演員古斌因出演電影《角頭2 王者再起》中「壞壞」一角爆紅,他今年無預警雙喜臨門,不僅套牢女友Yoko(楊童華),還將升格當爸,今(30)日傳出兒子平安誕生,古斌也向媒體透露,有進產房陪伴,見到兒子的那一刻激動落淚。
    2023/11/30 11:21
  • 林宥嘉慶求婚紀念日!示愛丁文琪不藏了 超甜1舉動曝光

    36歲歌手林宥嘉和老婆丁文琪(Kiki)婚後育有1雙兒女,不過近來女兒Pippi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Kiki自責落淚。今(29)日林宥嘉出席眼科活動,表示女兒目前好轉不少,「還好他們蠻有體力,如果精神很差,父母會很緊張。」不過今恰巧也是他和Kiki的求婚紀念日,夫妻倆之間的甜蜜互動也曝光了。
    2023/11/29 16:31
  • 有片/最棒生日禮 曼聯新星暖送「親簽球鞋」小球迷感動落淚

    英超(Premier League)上周進行第13輪賽事,曼聯(Manchester United) 19歲邊鋒加納喬(Alejandro Garnacho)在上演「倒掛金鉤」美技預約年度最佳好球後,隔日遇見小球迷時還大方送上簽名,並將當天的比賽戰靴送給他當作生日禮物,讓男孩當場感動落淚。
    2023/11/29 16:18
  • 前兄弟象教練榊原良行病逝!王勝偉落淚:像爸爸、朋友一樣

    根據日媒報導,曾任中職兄弟象隊教練的榊原良行因肺炎病逝、享壽74歲。榊原良行執教期間指導過彭政閔、王勝偉等人,王勝偉聽到消息震驚直言,「榊原帶給台灣棒球環境很多正面的影響。」
    2023/11/26 20:13
  • 金馬60/林品彤成史上最年輕金馬影后 課業為主最想唸心理學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女主角」由飾演《小曉》的12歲女星林品彤奪下,打破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獎紀錄,林品彤在片中飾過動症少女,她落淚表示:「希望這世界上,有很多跟小曉一樣特別的人,可以繼續加油、保持善良,我相信事情會越來越好的。」
    2023/11/25 23:52
  • 金馬60/萬芳、洪佩瑜太會唱「台下聽哭了」 網狂讚:滿分中的滿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首個表演節目由日本創作歌手「RYOTA」片山涼太、金曲新人王洪佩瑜以及心靈系歌后萬芳演出,3人狀態極佳,台下與會者更感動落淚,網友也一面倒盛讚「今天的表演都是滿分中的滿分」、「好難選,都唱得很好」。
    2023/11/25 20:20
  • 曾寶儀主持失態「瞬間噴淚」 滿島光幫拭淚!後台超暖舉動曝光

    以日劇《First Love初戀》在度暴紅的日本女神滿島光,此次受邀來台參與金馬60頒獎典禮頒獎嘉賓,並出席金馬大師課,與學員分享個人經歷,而23日她出席記者會,表示希望自己能透過演員的身份,為悲傷痛苦的角色發聲,沒想到話才剛講完,竟讓主持人曾寶儀當場感動落淚,而事後曾寶儀也在個人粉專上,分享了滿島光記者會結束後,在後台的超暖舉動。
    2023/11/25 11:20
  • 女星被嫌「妳小孩真的很醜」當場氣哭 小禎一旁目睹傻眼

    女星小禎主持許多綜藝節目,近期她就在節目上爆料有名女藝人講話超毒舌,直接在公眾面前嫌棄某個女星的小孩很醜,讓一旁的眾人紛紛傻眼,不知如何是好,即便旁人打圓場,這位毒舌的藝人,還是不斷地說「妳小孩真的很醜」,讓當事女星直接爆氣落淚。
    2023/11/24 16:38
  • 林宥嘉3歲女疑染腺病毒!狂燒4天不退 丁文琪心急淚崩

    36歲歌手林宥嘉憑多變又迷幻的嗓音深獲觀眾喜愛,熱門歌曲不計其數。他2017年與女歌手丁文琪步入婚姻,隨後生下1男1女,丁文琪近年也淡出歌壇,全心投入家庭生活。然而,最近多種病毒在台肆虐,夫妻倆的寶貝女兒也疑似感染腺病毒,連續發燒4天,讓她自責落淚:「媽媽完全幫不上忙。」
    2023/11/24 16:06
  • 金馬60/阮經天因落跑事件懊悔10年 獲諒解「隔年最早到」當場噴淚

    金馬60昨(23)日舉辦「表演論壇」,集結5位準影帝林柏宏、阮經天、許光漢、王柏傑、吳慷仁齊聚一堂交流表演心法,除了男演員之間互相吐槽妙語如珠逗樂觀眾,現場也有頗為感人的一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主動提及阮經天在金馬50早退事件,這件事其實讓他懊悔了10年,聞天祥替他平反,直言:「我希望大家別忘了,隔年金馬獎阮經天是最早到的,他一直很尊重金馬獎。」過往失誤獲得諒解的瞬間,讓阮經天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3/11/24 11:08
  • 挑戰被活埋!2億YTR「躺棺材7天」 認身心靈受創淚崩

    來自美國的「世界第一Youtuber」Mr Beast(本名Jimmy Donaldson),因大膽創新題材以及用心製作,頻道訂閱高達2.13億人,前陣子也因斥巨資辦抽獎送錢給粉絲,引發全球暴動。值得關注的是,Mr Beast日前再度演繹瘋狂沒有極限,挑戰躺棺材活埋7天,事後竟落淚呼籲觀眾,千萬不要模仿。
    2023/11/23 11:29
  • 有片/英男假裝開會「偷學韓語」 婚禮上秀流利韓文感動韓裔妻

    英國一名男子與韓裔妻子交往多年,兩人近日決定走入婚姻,為給愛妻永生難忘的驚喜,男子竟在婚禮前1年假裝在視訊工作「偷學韓語」,並在婚禮上突用韓語演講,流利程度當場驚呆女方家長,妻子也感動落淚,和他緊緊相擁,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22 17:19
  • 藍白合成仇!柯文哲「激動落淚」超懊悔 幕僚不忍全說了

    總統大選藍白合演變成藍白鬥,加劇兩陣營惡言相向,本刊調查,柯文哲藉民調誤差範圍「3%、6%之爭」找到破口,對於總統選局的態度已從一定要合,再轉為參選到底,以搶救簽下藍白不平等協議導致的內外誠信危機,試圖力挽狂瀾重建支持者信心。不過,柯營也直言,一旦藍白合破局,在雙邊基層逐漸互不信任的現況下,恐大大削弱在野陣營欲靠棄保贏得大選的效益。
    2023/11/21 08:49
  • 大馬「513慘劇」經歷者突現身 與導演抱頭痛哭:解開謎團

    榮獲金馬獎最佳劇情片9項入圍《五月雪》日前上映,昨(18)晚在長春國賓影城卻出現了一位「513事件」的經歷者「劉先生」,讓導演張吉安相當震驚,當場激動落淚,這位專程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看電影的觀眾,3歲就經歷了吉隆坡慘絕人寰的「513事件」,當時母親帶他搭巴士去找在報館工作的父親,並為保護他,將他緊緊擁在懷中不肯放手,終在找到父親後,確定一家人安然無恙這才放心,因為媽媽堅決不讓他看到當晚發生的事,直到昨晚看了《五月雪》,那夜的風聲鶴唳、槍聲殺戮彷彿歷歷在目,終於解開他心中縈繞半世紀的結,他終於明瞭當晚發生了什麼事,和導演張吉安當場抱頭痛哭。
    2023/11/19 19:25
  • 女兒不在身邊!生日「驚喜留親筆信」 曾雅蘭讀到淚崩:好愛妳

    女星曾雅蘭與侯昌明結褵21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今年6月,曾雅蘭才透露女兒「侯塞蕾」錄取了世界排名前三的藝術學校FIT(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並於8月前往義大利求學。17日適逢她的47歲生日,竟意外收到女兒提早準備好的禮物和信件,內容寫著「如果還有下輩子,我想繼續當妳的女兒」,讓她邊讀邊落淚。
    2023/11/18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