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落淚 結果共3,524筆

  • 影音/柯文哲開會頻落淚堅強 「你們不放棄,我不放棄」

    2023/11/18 13:10
  • 咘咘車上崩潰落淚!修杰楷心疼喊「她很壓抑」:我也快哭了

    修杰楷、劉品言主演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一家之主」單元,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因發不少觀眾共感,戲外,他與老婆賈靜雯育有女兒咘咘、波妞,雖然雙方工作都很忙碌,分工上卻很有默契,自認是家中黑臉的修杰楷,近期卻對女兒咘咘的行為心疼不已,苦嘆:「我就跟她一起快哭了。」
    2023/11/18 07:00
  • 柯文哲先別哭!民調專家揭藍白共識背後「2內規」:藏逆轉勝可能

    「藍白合」於15日協商達成六點共識,預估明(18)日公布民調結果,決定正副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6日更在黨公職線上會議罕見落淚,坦言退讓背負重大壓力,並堅定自己相信會柯侯配。民調專家戴立安對此分析,未寫進藍白合共識的「這兩點」,可能暗藏柯文哲逆轉勝的機會。
    2023/11/17 15:35
  • 藍白合後柯文哲哭了 喊話支持者「拜託你們不要放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5日與國民黨代表協商之後,終於點頭同意「藍白合」,但卻引發民眾黨幕僚與支持者的不滿。對此,柯文哲也流下男兒淚,昨晚在臉書上發布一影片,稱很多人都在等他的解釋,並談到曾看到支持者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是「只要阿北不放棄,我們就不會放棄」,他說,現在自己要反過來拜託支持者,「只要你們不放棄,我就不放棄」,言談中數度哽咽並落淚。
    2023/11/17 11:22
  • 便當發臭照吃光!公公「回家狂拉」吐1句話 媳婦聽完秒落淚

    許多人妻在結婚之後,都會特地為家人、長輩準備隔天的午餐。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幫丈夫、公公準備了相同菜色的便當後,竟被丈夫抱怨「海帶臭掉了」,豈料公公竟不惜冒著狂拉肚子的不適感,也把便當吃得精光,讓人妻既自責又感動,直呼自己「有燒好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11/16 19:18
  • 賭王媳婦不好當!何猷君帶辣妻見家長「慘遭無視」 奚夢瑤哭了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所生的兒子何猷君,2019年和超模奚夢瑤結婚,目前育有1雙兒女,夫妻倆最近一起錄製大陸夫妻真人秀《愛的修學旅行》,不僅首次公開女方見家長時的窘境,何猷君更心疼對老婆說:「辛苦了,我的人生這麼複雜,我們真的熬過很多崎嶇。」讓奚夢瑤聽了落淚。
    2023/11/16 10:10
  • 賴清德不用睡了!媒體人預言「侯柯配」:她落淚說明一切

    2024總統大選參選登記倒數5天,國民黨、民眾黨今(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進行政黨協商,雙方達成共識,透過現行已公布的民調來決定「侯柯配」、「柯侯配」誰勝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預言,「侯柯配,已成定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不用睡了。
    2023/11/15 15:30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2023/11/14 11:07
  • 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被判處3年2個月有期徒刑,8月入獄後突發急性腎衰竭及敗血病,目前透過保外就醫於榮總治療。由於醫療費龐大,她的好友許常德昨(12)日特地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陳盈潔,卻意外收到「娛樂圈教母」葛福鴻的善款幫助,陳盈潔大姊更在提款機前落淚。
    2023/11/13 10:05
  • 宣董讚郭選促藍白合!郭辦:做對的事非犧牲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1)出席公益舞蹈賽,是先偷偷準備親手做的蛋糕給妻子,讓曾馨瑩當場感動落淚,而先前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先前大讚,郭台銘出來參選是為了促進藍白合而犧牲,但對此郭辦發言人表示,郭台銘參選是為了團結勝選,既然做對的事就不叫犧牲。
    2023/11/11 19:39
  • 吳婉君歡慶40歲!「神秘男」衝片場浪漫獻唱 她感動落淚

    演員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落難名媛「何愛嘉」,今(10)日是她的40歲生日,同劇演員為她策劃驚喜,趁她轉場時備好蛋糕悄悄聚集,這陣子忙碌的拍攝,看到大家的用心令她著實嚇了一跳,也把生日願望獻給《愛的榮耀》嗨喊:「收視長紅,步步高升。」
    2023/11/10 14:48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改變你的能力,也能改變你的人生!

    這次的暑期的贏在說話主播營有一位學員很特別,他年齡最小但表現得非常好,前二天的營隊活動上台短講、情境演練及點評分享都能夠言之有物,但在第三天的面對鏡頭的新聞播報卻讓她緊張的表現失常,甚至對自己的表現落淚,但在主播的耐心指導及示範分享,他終於勇敢地跨出這一步,完成自己的新聞播報,在錄製學員證詞時,他有跟我分享他對鏡頭的莫名恐懼,但很感謝這次的課程,讓他漸漸不再害怕面對鏡頭,未來一定會運用主播所傳授的技巧努力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2023/11/10 08:00
  • 影音/台南醬油廠3工人掉油槽 消防急救廠長「激動落淚」

    2023/11/07 12:46
  • 爸曾心碎喊「死總比被哈瑪斯抓走好」 以色列8歲女童還活著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闖進集體農莊燒殺擄掠,當時有1名8歲女孩也慘遭毒手,她的父親聽聞消息更在鏡頭前落淚表示「死了總比被俘虜並遭受酷刑來得好」,沒想到近日傳出這名小女孩還活著,其家屬也表示正尋求一切辦法「讓她回家」。
    2023/11/06 12:25
  • 林逸欣唱一半!驚見台下「這一幕」淚崩 泣:本來已經死心

    林逸欣今(5日)生日,昨在台北CORNER MAX為冠軍專輯《墜》舉辦別開生面的「今天我們出去走走」生日演唱會,她在唱第二首歌〈至少〉時,無意間看到坐在席中的爸媽,就忍不住感動落淚,讓全場粉絲為她打氣,她除了擔任演唱會音樂總監,還特別準備小提琴組曲,一連展現〈海闊天空〉、〈紅蜻蜓〉、〈快樂天堂〉等80年代經典歌曲,她笑說:「這趴是近日全家打麻將所聽的必備歌曲,也在音樂會中以小提琴方式與大家共享、懷念!」
    2023/11/05 18:30
  • 陳珮騏婚紗照曝光! 二婚「嫁前夫」親吐感情現況

    女星陳珮騏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再度穿上婚紗,與前夫羅嘉峰(王振復 飾)上演感人婚禮。整個婚禮氣氛做足感動,新郎、新娘都哭腫了眼,連就當證婚人的謝承均也感動落淚。而拍婚禮戲前,穿著婚紗的陳珮騏就開玩笑說自己單身許久要徵友,但有4個條件,第一個一定就是要帥、第二個是要養得起她,第三個就是要支持她做動保的事情,最後一點就是要支持性別平權。
    2023/11/05 13:52
  • 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遭炸死 同事悲吼:防護背心根本無用

    加薩的死傷人數持續攀升,其中還包含冒著生命危險採訪的記者們。一位巴勒斯坦電視台記者,和他11名家人,不幸在以色列的空襲下遇難;他的同事在現場連線時得知他的死訊,完全顧不得還在直播報導,當場情緒崩潰,就連在棚內的主播也悲痛落淚。
    2023/11/04 12:04
  • 選戰倒數!賴佩霞公開露面哭了 「心疼更生人孤單無助」忍不住啜泣

    賴佩霞、吳怡農今(2)日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記者會,活動由張齡予擔任主持人。日前賴佩霞才與搭檔郭台銘順利完成總統大選聯署,在選戰倒數之際,暫時卸下心中大石頭。賴佩霞今出席公益活動忍不住哽咽落淚,坦言參與公益活動就會想到已逝老朋友孫越,「我們當年就跟教會一起,20初頭歲就接觸到更生人,聽到了很多的故事,真的歷歷在目」。
    2023/11/02 15:39
  • 黃尚禾初當爸爆哭! 曝李千娜孕期「深夜怪要求」超崩潰

    男星黃尚禾和李千娜10月登記結婚後,驚喜宣布懷孕喜訊,首次當爸的黃尚禾,第一次看到超音波激動落淚,他今(1)出席影集《美食無間》首映會,與媒體分享當新手爸爸的喜悅,直言看到超音波當下覺得很不可思議,「真的有一個生命出現在自己面前,很久沒有這樣有情緒的哭了。」初為人父的他戰戰兢兢,笑說手機裡查的都是孕期要吃什麼,歌單也是給寶寶聽的歌。
    2023/11/01 16:48
  • 母當志工被稱挺郭!羅廷瑋開直播母落淚

    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羅廷瑋,他的母親被拍到,疑似協助郭台銘志工掛紅布條辦說明會,羅廷瑋帶著媽媽開直播,羅媽媽聲淚俱下,澄清當天是擔任志工,協助施打流感疫苗,請郭台銘志工要把布條撤下,卻被抹黑造謠是挺郭,而同選區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江肇國則表示,要羅廷瑋不要用媽媽的眼淚,為自己的行為的開脫。
    2023/11/01 13:26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網紅挺孕肚入境遭遣返!往烏克蘭半夜驚魂痛哭 祖雄緊擁:像惡夢

    大馬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網紅佳娜於今年9月登記結婚,先前因疫情與戰爭佳娜有4年沒回家鄉,未料兩人前往烏克蘭的路程並不順利,祖雄被禁止入境、遭到遣返,佳娜透過影片還原經過,難過落淚。
    2023/10/30 11:11
  • 王淨《周處》大尺度沐浴豐滿全看光 畫面將重現?答案揭曉

    由阮經天、袁富華、王淨合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入圍第60屆金馬獎七項提名,目前上映三週,全台票房也突破4000萬台幣大關。更將於11月2日於香港上映,監製李烈日前帶著主演阮經天、王淨到香港宣傳,飾演「香港仔」的袁富華也驚喜現身,電影殺青後超過一年未見面的他們,讓王淨差點落淚直呼:「真的很想他!」
    2023/10/27 19:21
  • 揭性騷遭秋後算帳?徐佳青落淚駁指控

    僑委會駐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性騷,但歐姓當事人指控,揭性騷卻遭僑委會秋後算帳,遭降調減薪回台,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出面反駁,說人事調動早在性騷案前就通知,跟性騷無關,講到激動處哽咽落淚,表示自己替僑委會為此加班工作的人員感到委屈。
    2023/10/2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