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爸曾心碎喊「死總比被哈瑪斯抓走好」 以色列8歲女童還活著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2:25
傳出還活著的艾蜜莉(圖右)的父親(圖左)曾在鏡頭前表示「死了比活著被抓好」。(圖/翻攝自X@AbuYusufHanbali)
傳出還活著的艾蜜莉(圖右)的父親(圖左)曾在鏡頭前表示「死了比活著被抓好」。(圖/翻攝自X@AbuYusufHanbali)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闖進集體農莊燒殺擄掠,當時有1名8歲女孩也慘遭毒手,她的父親聽聞消息更在鏡頭前落淚表示「死了總比被俘虜並遭受酷刑來得好」,沒想到近日傳出這名小女孩還活著,其家屬也表示正尋求一切辦法「讓她回家」。

8歲以色列女童艾蜜莉的家人近期得知「她還活著」。(圖/翻攝自CNN)

 

更多新聞:死是解脫…8歲愛女遭哈瑪斯殺害 父聞死訊淚崩:至少沒被酷刑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名叫艾蜜莉(Emily Hand)的8歲以色列女孩上個月6日前往朋友家過夜,沒想到7日一早就遇上哈瑪斯武裝分子的突襲,據稱她過夜的集體農莊貝里(Be’eri)有超過130人被殺,艾蜜莉的家人在尋找她的過程中接獲她已身亡的消息,這讓全家人都十分悲痛。
 
艾蜜莉的家人整個10月都在為這個年輕生命的消逝哀悼,沒想到31日卻被以色列當局告知「艾蜜莉還活著,目前很可能被綁架到加薩的某個地方」,艾蜜莉的姐姐娜塔莉(Natalie Hand)表示「我們原本被告知她被殺害,全家都處於哀悼中,但10月31日突然有官員告訴我們『她很可能只是被綁架』」。
 
 
當被問到有什麼話想對艾蜜莉說時,娜塔莉指出「我想告訴她:我們正盡一切努力讓你回家,我們知道你被抓為人質,我們非常愛你並且想念你」,此外,娜塔莉提到7日讓艾蜜莉過夜的朋友和朋友的母親也可能同樣被抓為人質。

 

 

更多新聞:哈瑪斯:加薩醫院周圍遭以軍「猛烈轟炸」電力、通訊全斷
 
事實上,上個月稍早艾蜜莉被認為已死亡時,她的父親托馬斯(Thomas Hand)接受《CNN》採訪時淚崩,並表示「以色列當局發現艾米麗時她已經死了,而我只是回答『好的』,然後我微笑地認為這是我能聽到最好的消息了」。
 
當時托馬斯解釋道「艾蜜莉如果沒有死,她就會被帶到加薩,如果你了解他們(哈瑪斯)都對加薩人民做了些什麼的話,那就會知道活著比死亡更糟糕」,接著還說道「他們沒有食物、沒有水,艾蜜莉會被關在黑暗的房間裡,裡面擠滿了不知道有多少人,每分鐘、每小時、每天,甚至未來的每年都讓我感到恐懼,所以死亡是種祝福」。
 
不過如今傳出艾蜜莉還活著的消息,托馬斯的心情為何不得而知。目前哈瑪斯在加薩地區關押約240名人質,迄今為止只有5人獲釋,其中4人是透過外交管道談判,另1名則是在以色列軍隊行動中獲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巴衝突#以巴衝突起因#以色列巴勒斯坦#加薩走廊#人質#女童#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856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