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性騷遭秋後算帳?徐佳青落淚駁指控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高本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59

僑委會駐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性騷,但歐姓當事人指控,揭性騷卻遭僑委會秋後算帳,遭降調減薪回台,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出面反駁,說人事調動早在性騷案前就通知,跟性騷無關,講到激動處哽咽落淚,表示自己替僑委會為此加班工作的人員感到委屈。

圖/TVBS

 
性騷控訴者母親:「這樣被糟蹋嗎這樣被欺負,民進黨都完全沒有人,可以管得動了嗎。」

邊講眼淚止不住的掉,因為女兒被僑委會派駐到巴西聖保羅,卻爆被同事性騷擾,事情揭發後女兒說她就被秋後算帳。

性騷控訴者歐小姐:「僑委會內部性平專案小組,會議日期甚至還沒確定,更尚未召開,但卻已能把我非法調職,僑委會主事者厭惡舉報跟申訴,遠遠大過性騷擾案本身。」

 
圖/TVBS

僑務委員長徐佳青:「早在她還有所謂,性騷擾指控前,他已經都知道(人事調動)了。」

反駁沒有因為性騷而調職,徐佳青講著講著也哭了。

僑務委員長徐佳青:「我真的很抱歉我是對,我是對僑委會所有同仁抱歉,單單為了歐員一個人的案子,每一個單位都為此加班,外派絕對不是享受花錢。」

說不是花高薪來請人來享受的,更暗示僑委會上下為了這個指控,忙得不可開交。

圖/TVBS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僑委會竟然去調動(職務),降級減薪。」

僑務委員長徐佳青:「如果他認為那是他應得的,他的本俸有折合台幣將近11萬,本人的本俸只有9萬,難道一個委員長的薪資結構,應該比一個六職等的歐員更低嗎,她有沒有搞清楚狀況。」

 
講完還跟控訴者爸媽道歉,說自己沒把員工教育好,僑委會話裡話外,似乎都覺得這控訴員工,造成不小麻煩。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姓當事人#性騷#民進黨#僑委會#徐佳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0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