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黃捷、保護品妤」鄧佳華想入民進黨 綠:不可能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1:17
鄧佳華日前領表稱要加入民進黨。(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鄧佳華日前領表稱要加入民進黨。(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

過往有諸多爭議的網路名人「FBI帥哥」鄧佳華28日赴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領表,表明要加入民進黨,引發關注。民進黨內人士今(30)日表示,鄧佳華僅領取申請表,尚未交件,但鄧佳華過去涉性騷按,依據相關入黨審查機制,鄧佳華不可能被核准入黨。

鄧佳華爭議不斷。(圖/TVBS)

 
鄧佳華過往有諸多爭議事件,隨著總統立委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其也開始熱衷政治活動,不僅現身民進黨所辦活動,日前也稱要「保護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為了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捷而要入民進黨」等語;鄧佳華28日前往民進黨桃園市黨部領表,並填表申請入黨,其所寫的入黨3大理由則是「為了黃捷」、「為了品妤」、「為了民進黨」,引發關注。

對此,民進黨內人士表示,經查桃園市黨部截至今日,鄧佳華僅領取申請表,尚未交件。民進黨依據黨員入黨辦法之規定,紙本申請入黨時,應有一名介紹人簽名始能受理;此外,所有新入黨的黨員除既有的審查機制以外,黨部也會透過查核系統和司法院公開資訊審查入黨資格。

該人士說,經查核鄧佳華2021年涉性騷案,遭判民事賠償3萬760元、刑事拘役40天,北院也加判10萬元,共需賠13萬760元。民進黨態度很清楚,「對性騷擾零容忍,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所以不可能核准鄧佳華入黨。

 
另名黨內人士表示,民進黨對黑金槍毒及性騷零容忍,採最高道德標準看待,建議鄧佳華可找如民眾黨或國民黨申請入黨,條件比較沒有那麼嚴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鄧佳華#民進黨#入黨#黃捷#賴品妤#2024總統大選#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69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