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足球隊遠征西班牙 賴清德同框旅歐小將袁永誠勉:贏得國際尊敬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6:55
賴清德替將遠征西班牙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打氣。(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替將遠征西班牙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打氣。(圖/黃宣尹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8)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既定公開行程離場後,現身隔壁場地的「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向準備前進西班牙參加足球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的U14青年代表隊選手鼓勵打氣。賴清德表示,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他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並高喊「賴清德凍蒜」。

賴清德與袁永誠。(圖/黃宣尹攝)

 
台灣足球員袁永誠是首位闖蕩西班牙職業聯盟的台灣好手,其在國際持續替台灣青少年球員發聲。日前袁永誠成功向西班牙青少年盃賽Arnedo Cup主辦方爭取台灣參賽資格,並透過選拔方式,挑選出18位U14青少年選手組成「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準備遠征西班牙,並在今日舉行行前記者會。

熱愛體育的賴清德今日下午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出席「與社福賴在一起:全國社福界賴清德見面會」後,在離場時轉入「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成軍行前記者會場,除向袁永誠致意,也替小球員打氣。

賴清德替將遠征的小球員打氣。(圖/黃宣尹攝)

賴清德表示,感謝袁永誠促成台灣的青少年到西班牙比賽,期許大家好好把握機會,出國比賽的每個人都是台灣的運動大使,除關注球場上的勝敗外,也期盼能踢出風度、贏得國際尊敬,讓他們瞭解台灣,並建立台灣與歐洲的足球聯繫,讓我國足球運動更進步。 
 

賴清德在談話尾聲也說,「如果我有機會帶領國家,我會支持足球運動」,語畢現場響起如雷掌聲,代表隊教練陳貴人也帶頭高喊「賴清德凍蒜」,場面相當熱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袁永誠#足球#西班牙#Dream Taiwan台灣夢想隊#體育#陳貴人#民進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1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