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用電超載瞎批綠營 民進黨酸:只會推卸怎肩負大任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2:00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圖/吳思瑤辦公室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上午赴嘉義市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柯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引發議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今(27)日說,柯文哲連跳電事件都可以無限上綱,這樣推卸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國人要用選票把柯文哲掃出政壇;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說,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難道這就是「新政治」,實在令人遺憾。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黃宣尹攝)

 
柯文哲昨日赴嘉義造勢,不過會場停電近半小時,他藉此批評民進黨常說不缺電,如今跳電「難道又是小動物嗎」;不過,台電指出,經確認台電線路供電正常,周邊只有該場地停電,初判為場地配合造勢活動,外接使用大型音響及燈光等設備,造成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

對此,吳思瑤說,柯文哲的團隊出包,柯文哲自己卻死鴨子嘴硬。當今政壇嘴巴最壞、心腸最黑的就是柯文哲,凡事由小見大,跳電事件也可以無限上綱,如同過去柯文哲在台北市執政出包也是推給民進黨,這樣的人不值得肩負大任,大家要用選票把導果為因的柯文哲掃出政壇。

張志豪表示,自己辦活動用電不當造成跳電,還藉此惡意在嘉義市及台中連續公開造謠抹黑攻擊台電及民進黨,結果遭台電打臉,然後寫臉書假裝沒事。柯文哲一再用這種不負責任的奧步手法,民眾黨和柯文哲到現在一句公開道歉都沒有,令人遺憾。身為一個政黨的主席及總統參選人,一貫的造謠抹黑就是所謂「新政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柯文哲#跳電#停電#民眾黨#台電#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9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