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造勢跳電原因找到了!柯文哲酸綠營 網:超載關台電X事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6:4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今(26)日嘉義造勢場連跳電2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民進黨才說不缺電,我們今天親身體驗」,對此台電說明是因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才停電。柯文哲稍早再強調沒電可用,百姓就會受影響,批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賣愈多賠愈多,這些錢誰賺走了?反遭網友轟「你們用電超載導致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

據悉活動正式開始前,前立委蔡壁如正在台上熱情助講,天花板卻突然傳出爆裂聲,接著馬上跳電,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柯到場時電力一度恢復,致詞不久後卻又跳電。台電說明經確認線路供電正常,初步研判事故主因為該餐廳配合造勢活動外接使用大型音響及燈光等設備,造成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導致該餐廳1戶停電,已派員至現場協助用戶復電中。

 

民眾黨嘉義造勢場跳電。(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清德才喊不缺電 柯文哲造勢場「跳電2次」:親身體驗

柯文哲也在臉書透露,經查證應是外面電線燒熔斷掉,但他強調不管是小動物搗蛋、電網脆弱 、是缺電還是跳電,沒電可用,百姓生活跟生意就會受影響,提到他與現場支持者都希望台灣電力能夠穩定、潔淨,務實地用科學解決臺灣的能源問題。

 
柯文哲批民進黨「說要發展綠電卻進度緩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館長嗆收補助就是婊X!遭爆申請千萬紓困 喊冤都員工薪水 

接著他批民進黨執政幾年,意識形態高於一切,導致能源政策愈走愈偏,說要發展綠電卻進度緩慢,全民只看到台電兩年虧4000億,台電每賣一度光電至少要虧1塊多,賣愈多就賠愈多,怒問這些錢都是誰賺走了?「這些怎麽會是民進黨自稱的『清廉、勤政、愛鄉土』?」

不過網友酸爆回應,「會不會是你們的活動只拉一條線,導致於電線燒壞停電?」、「你們用電超載導致於電線燒毀,關台電X事喔!這種格局想選總統」、「自己發電機的問題,根本自導自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缺電#跳電#造勢#用電超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11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