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品妤父親擁19公司 柯文哲酸「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7 16:29
賴勁麟擁19間公司,柯文哲酸「董事長了不起」。(圖/TVBS、民眾黨提供)
賴勁麟擁19間公司,柯文哲酸「董事長了不起」。(圖/TVBS、民眾黨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期跳出來反核能,怎料父親賴勁麟卻被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遭質疑讓台電虧損、靠綠能發財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也指出,台電採購綠電,價差都要自己吸收,等於全民虧本養特殊光電,不禁再酸「一個人19間公司的董事長,了不起。」

賴品妤跳出來反核能,怎料父親賴勁麟卻被起底是雲豹能源董事長。(圖/TVBS)

 
更多新聞:民調/在野合「他當總統」近5成支持 4成不挺郭董獨立參選

賴勁麟雲豹持股不到1%卻當董事長,甚至掛名公司代表人的能源相關公司高達19家,引起外界質疑是「門神」,賴品妤就反駁雲豹非家族事業,父親只是「領薪水」,公司發言人張建偉也透露,賴勁麟的年度薪酬加上董監酬勞共計425萬元,其實在業界是偏低。

柯文哲指出價差讓台電虧本,等於全民虧本去養特殊的光電公司。(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賴清德喊「沒有獨立路徑」 柯文哲酸:務實台獨只剩務實
 

柯文哲今(17)日接受聯訪時,被問到怎麼看賴勁麟名下19間公司、接政府標案?他表示已經講過很多遍,「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而台電採購綠電、再賣給民間,那個價差是台電要虧本,等於全民虧本去養特殊的光電公司,「何德何能,一個人19間公司的董事長,了不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品妤#賴勁麟#雲豹#綠能#台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39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