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能大亨」遭猛K!他辭雲豹董事長 賴品妤挺父捍清白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1:26
賴品妤力挺父親捍衛清白。(圖/TVBS)
賴品妤力挺父親捍衛清白。(圖/TVBS)

大選將至,在野黨近來猛打綠能議題,攻擊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前立委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並酸賴是「綠能大亨」,賴品妤也被譏為「雲豹小公主」、捍衛自家綠能公司財路。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辭去董事長一職,賴品妤今(22)日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時表示,她與父親反核的立場一路走來都一致,面對不實扭曲,若有證據歡迎檢舉,她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賴品妤力拚連任勤走地方。(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在野黨近來猛攻賴勁麟擔任雲豹能源公司董事長及19家能源公司代表人一事,賴勁麟昨日發出聲明指出,為避免政黨身分和過去的政治資歷成為特定政黨和政治人物的鬥爭材料,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及所有子公司職務;賴勁麟也說,願他的去職,能夠真正為台灣的未來與綠能發展做出貢獻,台灣綠能一定要持續推動、不能失敗。

對此,賴品妤今日上午出席民進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她在會中表示,她反核地立場從過去、現在到未來都不會改變,她的選區是全台唯一有兩個核電廠的選區,她一路以來堅定捍衛所有居民權益,「所有抹黑的有心人士,敢不敢對著金山、萬里、貢寮鄉親大聲說這幾天的荒謬言論?」

賴勁麟辭去雲豹能源董事長一職。(圖/翻攝自賴勁麟臉書)

賴品妤進一步說,這陣子父親賴勁麟受到許多不實指控,事實上,自己跟父親對於工作都秉持互相尊重的態度,但查證是每個政治人物在進行公共評論要做到最基本的事,「我父親環保反核,這些人為挽救低迷民調,鋪天蓋地不實扭曲,我肯定父親辭職的決定,也支持全部蒐集證據、悉數提告,面對事實真相跟家人清白,我也會奉陪到底」。
 

賴品妤也說,不管過去社運參與,或是現在擔任民意代表,她都選擇跟弱勢站在一起、一同對抗強權,從她這幾年的問政都可以證明;這陣子在選區跑行程,很多鄉親為她抱不平,這些人都深受核電廠影響,「他們對抹黑比我還要生氣,我跟家人清白問心無愧、可受公評」。

賴品妤感嘆,過去3年多來,她把所有時間都花在選區建設,面對這些不實言論,如果抹黑的人真的有任何證據,認為有不法不正當,「請拿出具體證據去檢舉,我賴品妤可以用最高的標準面對」,她也喊話選區鄉親,承諾不會因為打壓而退縮,會繼續為地方而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賴品妤#賴勁麟#雲豹能源#反核#核電廠#核能#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立委選舉#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76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