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發臭照吃光!公公「回家狂拉」吐1句話 媳婦聽完秒落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18
一名人妻幫公公準備午餐便當,結果對方竟不顧「發臭」吃得精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幫公公準備午餐便當,結果對方竟不顧「發臭」吃得精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妻在結婚之後,都會特地為家人、長輩準備隔天的午餐。但近日就有一名人妻透露,她在幫丈夫、公公準備了相同菜色的便當後,竟被丈夫抱怨「海帶臭掉了」,豈料公公竟不惜冒著狂拉肚子的不適感,也把便當吃得精光,讓人妻既自責又感動,直呼自己「有燒好香」。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

原PO在論壇「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她的公公在前陣子被醫師提醒「有糖尿病前兆」,為此她也特別上網查詢健康食譜,並一口氣準備了一星期份的便當,希望能讓公公吃得健康些。不過,她在某天卻發現,丈夫的便當只吃了幾口,於是便氣得追問對方,這才知道原來便當內的海帶早已發臭。

 

許多人妻都會特別替家人們準備隔天的午餐便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原PO卻突然想到,她在稍早洗碗的時候,發現公公的便當竟吃得精光,但又聽到婆婆透露公公在回家之後,已經連續拉了2次肚子,這才意識到公公竟把發臭的海帶給吃下肚,讓她趕緊向公公道歉,並詢問對方為何要把發臭的便當吃光,沒想到公公非但沒有生氣,反而還溫柔地強調「因為便當是乖媳婦準備的」,讓她忍不住落下眼淚,「我上輩子一定是有燒好香,才會遇到這種婆家」。

公公在吃完發臭便當後連拉2次肚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妳真的遇到好公婆」、「肯關心公公,幫他準備便當,還幫忙洗碗,已經比很多媳婦乖很多了,難怪公婆疼」、「妳真的遇到好婆家」。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原PO,「建議盡量不要吃隔夜菜,有些很傷肝和腎」、「超商便當也是一兩天而已,你的便當搞了1個禮拜?幫公公買了多少保險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便當#公公#海帶#糖尿病#海帶發臭#婆家#匿名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08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