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讚IG最好功能!「摯友貼文」驚喜回歸 用戶1原因崩潰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1:27
IG近日回歸一項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IG近日回歸一項功能。(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社群平台Instagram(IG),近日接連推出各式各樣的更新,包括限時動態圈圈放大、「月亮符號」勿擾模式以及蘋果手機「動態島」顯示限時動態上傳進度等。對此,有網友發現,先前被消失的功能竟悄悄回歸,消息曝光後引來網友讚嘆,「是最好的功能!」

更多新聞:門口被亂丟垃圾!他掛「9字警告」萬人笑瘋:全豪快出來

 

網友分享IG功能回歸情報。(圖/翻攝自Dcard)

「IG摯友貼文回來了?」一名網友日前透過Dcard發文,曬出一張IG截圖,畫面中顯示「分享對象」功能,也就是在發布貼文之前,能夠進一步選擇分享給所有粉絲,或精心挑選過的摯友。事實上,IG過往曾推出「摯友貼文」,後來無預警消失,如果用戶未把舊貼文刪除,如今再度回歸仍可透過「貼文典藏」找回之前的「摯友貼文」。

更多新聞:剪髮突被吸頭!他花100超不爽 釣理髮師吐心聲:不吸還被罵

 
「摯友貼文」設定方法。(示意圖/TVBS)

不過,卻有不少網友抱怨IG功能無法同步問題,除了「摯友貼文」,也有人根本還沒嘗試過日前推出的便利貼、Reels(短影片)新功能,讓人非常崩潰,「看得到別人的,但我沒有這功能」、「祖克柏又在製造社交焦慮嗎」、「小帳有大帳沒有」、「又是一個讓朋友反目成仇的功能」、「昨天更新後沒有,今天突然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摯友貼文#回歸#Instagram#分享對象#功能#同步#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90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