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好友文彬」SEVENTEEN出道九年終得MAMA大賞 NewJeans四冠王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4:45

韓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MAMA大獎,從28日開始連續兩天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第二天卡司超強大成為一大看點,而最終年度大賞也開出,由SEVENTEEN奪下年度專輯,成員上台致詞一度哽咽落淚,讓粉絲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 My Video

 
MAMA頒獎人嚴正花:「得獎的是SEVENTEENFML。」

嚴正花公布年度大賞的瞬間,全場歡聲雷動,SEVENTEEN一舉奪下年度最佳專輯獎,成MAMA典禮最大贏家。

SEVENTEEN隊長S.coups:「跟大家問候,Say the name SEVENTEEN大家好,我們是SEVENTEEN。」

 
今年8月因為受傷中斷活動長達近4個月的隊長S.coups驚喜現身,SEVENTEEN全員到齊得獎感言也讓粉絲狂哭。

SEVENTEEN成員全圓佑:「我多虧了CARAT們,多了一個可以向媽媽炫耀的事情了。」

不只是成員全圓佑提到去年過世的母親。

SEVENTEEN成員夫勝:「想向一直以來最喜歡我們也最支持我們隊伍的我的好友彬尼,說聲謝謝。」

哽咽提到今天四月過世的韓團ASTRO成員文彬,身為夫勝寛的朋友感言讓粉絲心碎,SEVENTEEN一舉奪下四座獎,也是出道九年來第一次在MAMA獲獎。

MAMA頒獎人朴恩斌:「「NewJeansDitto,恭喜。」

而另一座大賞年度歌曲,則是由NewJeans得下,雖然團體今年都沒親自到場,但拿到4項獎項殊榮也成為出道一年多,名副其實的怪物新人。

 
MAMA連續兩天在東京巨蛋舉辦,第二天卡司陣容超強大,有(G)-idle演出超夯神曲QueenCard,還有lesserafim也改編歌曲超吸睛。

雖然得獎的韓團歌曲,被韓國網友批評幾乎都是英文歌名,歌曲也英韓夾雜,還有明明是南韓盛典卻也選在日本舉辦,不免有些諷刺,但MAMA順利落幕還是讓粉絲都心滿意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國#MAMA大獎#SEVENTEEN#NewJea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52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