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兄弟象教練榊原良行病逝!王勝偉落淚:像爸爸、朋友一樣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6 20:13
榊原良行曾任中職兄弟象隊教練。(圖/翻攝自榊原良行維基百科)

根據日媒報導,曾任中職兄弟象隊教練的榊原良行因肺炎病逝、享壽74歲。榊原良行執教期間指導過彭政閔、王勝偉等人,王勝偉聽到消息震驚直言,「榊原帶給台灣棒球環境很多正面的影響。」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榊原良行今天凌晨因為肺炎入院,在名古屋市內病院去世。榊原良行於1974年選秀被日職阪神隊選入,以打擊實力和穩固的內野守備能力聞名,1981年轉效力火腿隊,1984年退役。球員生涯退役後,先後在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阪神虎、中日龍隊擔任教練。

 

榊原良行在1999年來到台灣擔任中職兄弟象隊內野教練,有許多兄弟象隊的球員都把榊原良行視為恩師,中信兄弟現任總教練彭政閔2019年引退時也有邀請榊原良行來台。

曾效力兄弟隊、現富邦悍將隊內野手王勝偉透過球團公關表示,聽到消息的時候,很震驚也很難過,想到榊原教練有默默掉淚,榊原教練帶給台灣棒球環境很多正面的影響。

王勝偉提到,除了在兄弟象時有接受榊原良行的指導之外,休季的時候也有請榊原良行擔任私人教練來到台灣指導。私底下的榊原良行,就像是爸爸、朋友一樣,不過開始練習或比賽之後,就會變成很正經的教練,不喜歡有過多的嬉笑,訓練的時候真的很嚴謹。
 

王勝偉回憶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2019年,疫情之前其實每年都有找榊原良行,近年來榊原良行身體微恙,就沒特別請榊原良行來台灣,但一直都有互相聯絡、問候,不會因為分隔兩地就感情變淡。(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職#王勝偉#榊原良行#肺炎#兄弟象#彭政閔#棒球#日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77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