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巨蛋搶票!讀賣巨人一軍明年來台交手樂天桃猿、中信兄弟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1:05
日職讀賣巨人隊明年3月2、3日將來台舉行「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圖/翻攝自「Toyota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臉書)

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將是12月登場的亞錦賽,不過讓棒球迷興奮的還不只如此,明年3月日職讀賣巨人為了建軍90週年,一軍將揮軍來台中職人氣球隊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將挑戰台灣棒球史上最多觀眾進場應援的比賽。


 
讀賣巨人和台灣淵源頗深,像是「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亞洲巨砲」呂明賜到陽岱鋼,讓這支球隊一直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讀賣巨人成立於1934年,是日職現存12球團中歷史最悠久的職棒球團,22次奪冠戰績也是日職史上獲得最多次冠軍的球隊,新上任的監督阿部慎之助將率領華麗一軍陣容來到大巨蛋,和中職樂天桃猿與中信兄弟對決,中信兄弟時隔30年再戰讀賣巨人,百萬爪迷湧入大巨蛋,加上樂天桃猿人氣加持,勢必再掀起一股棒球熱。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這是巨人隊首次以一軍陣容在台灣比賽,介紹大巨蛋是台北市今年新完工的球場,連2年12勝的強投戶鄉翔征表示,這是他第一場海外交流賽,會盡全力為球迷拿下勝利。

明年3月2日將登場讀賣巨人對上中信兄弟、3月3日則由樂天桃猿交手讀賣巨人,門票將於12月12日中午12點在UDN售票網正式開賣,民眾可上官網鎖定最新資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讀賣巨人#日職#交流#大巨蛋#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棒球#職棒#王貞治#陽岱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7

0.0841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