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落淚 結果共3,517筆

  • 納瓦尼獄中離世掀各國示威! 拜登: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最大政敵「納瓦尼」在監獄中離世,震驚全球,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國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除外,各國民間也發起不少紀念示威的活動,大批支持激動落淚,高喊普欽是殺手,俄羅斯當地兩大城市,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甚至也出現零星抗議,但都被警方強行帶走。
    2024/02/17 15:43
  • 專訪/八點檔女星求復合「跟車舊愛」!瘋狂行徑曝光 與父和解爆哭

    29歲演員黃圓元近日加入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因為可愛清新的臉蛋,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不少人認為她神似演出《後宮甄嬛傳》「淳貴人」一角爆紅的大陸演員譚松韻,不過亮眼的外型卻沒有讓她情路更順遂,去(2023)年更是經歷很長一段情傷,卻因此跟父親拉近距離,她意識到自己對父愛這塊的空缺,決定和父親坐下來深聊,落淚喊「這是29年來第一次!」
    2024/02/11 07:00
  • 影音/陳沂自嘲遇襲「此生代表作」 見母掩面啜泣直播再次落淚

    2024/02/10 12:09
  • 我幹嘛繳!女拒付15元停車費 突暴怒咆哮

    金門一名女駕駛,6日下午4點多,開車載家人前往金湖衛生行政大樓附近停車場,一入場收費員上前收取15元費用,沒想到女駕駛因此爆走,認為才不到1分鐘,要繳錢很離譜,氣得大罵,對方因此委屈落淚。事後,女駕駛兒子道歉,並說已經取得對方原諒。
    2024/02/09 13:54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王瞳暖收「艾成的告白」 淚崩回憶當時「接到噩耗心情」:滿痛的

    女星王瞳的老公艾成2022年8月意外離世,昨(5)日她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113甲辰龍年民藝大街嘉年華」活動,結束後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並向她表示,過去曾因艾成的分享而得到鼓勵,王瞳查了花語發現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相當溫馨,感覺「像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2024/02/06 07:00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Energy回歸新歌來了!阿弟、Toro暴哭 成員獻抱抱安慰

    兩個團體攻蛋前都帶來新單曲!Energy推出新歌《分合》,相隔20多年一起拍MV,團員們感動落淚,另外動力火車,找來玖壹壹合作,唱出和老朋友相聚的心聲。
    2024/02/03 18:35
  • 歷經22年分合!Energy復出「阿弟訴心聲哭了」 Toro也淚崩

    由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組成的最殺男團「Energy」,在2024年元旦宣布回歸歌壇,推出全新單曲〈分合〉,MV由團員演繹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從各自分離、孤獨對嘴的場景,看見光並一步步走向舞台,重新聚首。期間阿弟接受側拍訪問時,被問及「哪一句歌詞最打動你」時突然哽咽落淚。
    2024/01/31 12:57
  • 影音/丁噹相遇坤達秒落淚! 「再見舊愛」難掩澎湃

    2024/01/31 09:48
  • 53歲張秀卿月經一直來!尪勤做功課喊吃不消 憶試管過程淚崩

    金曲歌后張秀卿帶領陳淑萍、林琇琪、葉諾帆等人,於今(25)日一起逛年貨大街,先前她為了生子求了許多方法,連停經了還不放棄,去小琉球拜求子觀音,結果有一天晚上月經突然來,讓她再度燃起求子希望,她表示現在月經每個月都有固定來,新年新希望就是可以生龍寶寶。她回憶先前做試管嬰兒點滴,她難掩悲傷情緒,當場崩潰落淚。
    2024/01/25 15:40
  • 獨/林哲熹哥哥竟是「大咖樂團」團長 遭挑撥不聯絡落淚吐真心話

    TRASH團長兼吉他手的林頤原(頤原)日前單飛發行首張個人創作EP《32》,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吉他手出身的他,面對要一個人站在台上唱歌,他必須要花時間去適應跟給自己信心,「像是阿夜跟魁剛都會教我唱歌,也會給很多信心,先跟自己對話,建立自信,而除了是樂團團長跟吉他手,他也是演員林哲熹的哥哥,透露過去有一段時間因為誤會,關係相當緊繃。
    2024/01/25 11:00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詹雅雯腦瘤動刀2次才脫險! 好友目睹虛弱病體落淚:活菩薩

    「音樂才子」陳國華製作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去年底才剛結束《那些年。那些歌》電視演唱會,今年馬不停蹄擔任歌后詹雅雯〈春分〉台北場演唱會嘉賓,詹雅雯表示:「陳國華老師是救命恩人。」因罹患腦動脈瘤後是陳國華協助尋找主治醫師,緊急手術才得以痊癒,詹雅雯內心感動不已,陳國華事後接受訪問,提及擔任嘉賓都是為了向詹雅雯「報恩」,兩人緣份情同姐弟,都曾在彼此需要幫助時挺身而出,顯示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2024/01/23 12:08
  • 陶晶瑩哽咽落淚!「辣杯杯」官司纏1年遭抹黑 怒反擊:弄爛李李仁形象

    陶晶瑩(陶子)和老公李李仁2022年推出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去年8月撤出美食街,改以網路銷售。今(22)日爆出陶晶瑩夫妻與供貨的大股東鬧糾紛,陶晶瑩指控劉姓合夥人賺差價掏空公司,涉嫌詐欺及背信,拒付貨款315萬,不過日前法院判陶晶瑩和李李仁敗訴要付錢,辣杯杯面臨遭法院查封資產的命運。對此,陶晶瑩親上火線開直播,針對315萬貨款和被說吞股份做說明,「他們讓我傻眼的是這官司一年了,不想公開談過,不想讓人認為輿論力量輾壓別人,這對夫妻先去放話,用意是把陶晶瑩和李李仁的形象弄爛,讓人不相信我們、不找我們代言。」
    2024/01/22 13:07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龍劭華遺作卡關3年終於要播!楊子儀曝「未完約定」當眾落淚

    台劇《少女八家將》一度因版權延宕播出,也是「金鐘影帝」龍劭華的遺作,時隔3年終於要播出,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記者會,楊子儀談到當年與龍劭華的約定,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當場落淚。
    2024/01/16 17:09
  • 嫁對人!這群人尼克幫老婆「還清80萬房貸」 岳父母喜曬房契她飆淚

    百萬YouTube團隊「這群人」邁入停更倒數,日前團長展榮透露「最後一拍」已完成,將在不久後上架,令粉絲們難過不捨。而成員尼克與愛妻Ashly共同的頻道近期人氣遞增,尼克曾多次贈送厚重的生日禮物,每年驚喜一次比一次更好,近日再度迎來老婆Ashly生日,想不到他竟幫對方繳清80萬房貸,讓Ashly感動哭到無法自拔,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尼克「新好男人一枚」。
    2024/01/15 11:35
  • 台灣人心態崩了?大選剛開完票 1關鍵字「熱搜連夜衝頂」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以突破5成的得票率勝出,讓原本期待政黨輪替的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看著候選人雙雙宣布敗選時,默默掉落淚。而選舉結果出爐後,還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個關鍵字一夜之間竟衝到Google熱搜最高點!
    2024/01/14 21:41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開胡!高海寧奪女配角 一開口逼哭佘詩曼

    香港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在澳門盛大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莫過於引發熱潮的夯劇《新聞女王》,其中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打敗同劇的何依婷、王敏奕、龔慈恩奪下「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得獎,一上台就忍不住情緒哽哽,表示:「希望將這個獎送給我的外婆,我入行15年終於得獎,這個獎是屬於《新聞女王》整個團隊的。」同時大讚佘詩曼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及榜樣,台下的「準影后」佘詩曼更因她得獎而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4/01/14 20:37
  • 喊話柯粉別洩氣!選前6預測全中 黃暐瀚:小草已鑽出石縫

    於台灣時間13日落下帷幕的2024總統大選,由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誓崛起成為「第三勢力」的民眾黨,照預期成為國會第三大黨,同時作為總統候選人的柯文哲也拿下369萬票、位居第三名落選,大批支持者更是沮喪落淚;對此前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則認為民眾黨已經取得「大勝」的成果,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直言不必洩氣,因為「小草已經鑽出石縫」。
    2024/01/14 17:28
  • 20年來「得票最低總統」!賴清德當選破紀錄 成綠營史上第4低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以突破4成得票率勝出,而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也自行宣布敗選,讓期待政黨輪替的支持者當場落淚。值得關注的是,儘管綠營成功3連霸,但賴蕭配為近20年來,得票數最低的正副總統。
    2024/01/13 23:40
  • 「漁翁得利」難見藍天 國民黨支持者淚離場

    2024總統大選告一段落,藍營支持者看見大局已定,忍不住落淚!有年輕女子聽著侯友宜講到「民主的選舉,就是民主做主」,難忍鼻酸,淚灑會場,但也有支持者回應,早已料到這「漁翁得利」的結果。
    2024/01/13 23:29
  • 小草哭了! 柯粉不離不棄喊話:會繼續相信

    柯文哲這次沒有辦法打破藍綠,位居第三,競總前支持者情緒低迷,不少人激動落淚,卻依然不離不棄。另一頭,柯媽媽則是來到柯美蘭的競選總部,她受訪時表示,當初造勢活動人潮不少,不知柯文哲的票數為何會那麼少,覺得相當奇怪。
    2024/01/13 23:27
  • 松信雙姝激戰! 徐巧芯勝、許淑華落敗淚崩

    台北市第七選區雙姝之戰,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自行宣布當選,民進黨候選人許淑華宣布敗選後,也激動落淚,表示希望徐巧芯能善待選民。
    2024/01/13 2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