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吃寶林離奇身亡今解剖 女兒悲痛:相信檢警可給家屬交代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21:53
楊男愛女受訪。(圖/曾健銘攝)
楊男愛女受訪。(圖/曾健銘攝)

「寶林茶室」疑似食品中毒案持續延燒,目前已通報17例,2人死亡、4人重症,其中第二例死亡案件為居住在新北市三重的66歲楊姓男子,楊男女兒昨日面對鏡頭落淚哭喊「只吃一次飯人就沒了」,且強調會對寶林提告。今日上午11時進行解剖,楊男女兒也準時現身,在經過3個多小時的解剖相驗後,楊女再度受訪:「心情非常沉重、悲痛,但相信檢警可以給家屬一個交代。」

更多新聞:米酵菌酸食物中毒致死!3類食物最常見,米酵菌酸中毒症狀&預防一次看

 

楊男的家屬今日上午現身殯儀館。(圖/曾健銘攝)
更多新聞:「行銷鬼才」吃完寶林2天後身亡 妻慟認醫院有疏失將究責
 
據了解,19日楊男與朋友前往用餐後身體不舒服,當天回家就腹瀉30幾次,起初還以為是諾羅病毒,隔天到醫院看診吃了腸胃藥,狀況也緩解。但是到了21日清晨,楊男出現虛弱、盜汗、心跳加速的症狀,因為無法行走,才撥打電話叫救護車,一度還以為是心肌梗塞,但檢查後排除是心臟問題。
 
楊男女兒透露,父親轉進一般病房後「當時還有說有笑」沒想到23日就因為肝指數飆高到1萬4千多,緊急進入加護病房,最後引發多重器官衰竭,昨日上午10時許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快訊/寶林茶室風暴2死 北市警局長:約談負責人釐清是否人為
 
今日下午結束解剖調查後,楊女面色凝重受訪表示:「今天在這個地方,心情非常地沈重、悲痛,但是相信今天過後,檢警、司法以及相關的專家機構一定可以給我父親還有家屬一個交代,謝謝大家,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酸中毒#米酵菌酸#炒粿條#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88

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