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銷鬼才」吃完寶林2天後身亡 妻慟認醫院有疏失將究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5:50
40歲呂姓死者的妻子受訪。(圖/曾健銘攝)
40歲呂姓死者的妻子受訪。(圖/曾健銘攝)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波延燒,至今已造成14例中毒釀成2死4重症慘劇,衛福部認為致死元凶可能是「米酵菌酸」。為了釐清死因,今(28)上午9時30分針對40歲呂姓、66歲楊姓2名死者遺體進行解剖,稍早呂男的妻子、妹妹等家屬已抵達板橋殯儀館,案發至今初次露面的呂妻也接受採訪稱「希望司法還公道」,同時也私下對檢調表示將對醫院究責。

寶林茶室風波造成兩死,其中一名呂姓男子,是台大畢業高材生,朋友稱他是行銷鬼才,曾任職多家投顧公司,去年十月才換到信義區上班,死者去年十月加入公司團隊,同事們都稱讚他是大家的好朋友、好同事。

 
 
呂妻表示,在3月24日,先生死亡的第一時間選擇報案,請檢察官相驗,就是為了要替她先生找出公道,希望台灣的檢察機關、司法機關可以還給被害者、被害者的家屬們一個公道,對於相驗結果不方便透露,隨後向現場記者鞠躬道謝。據悉,呂妻在解剖時向檢警表示,認為三重、馬偕醫院醫療程序有疏失,將會究責。
 
檢警調查,呂男在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突然身體不適,2天後竟因肝衰竭,最後仍搶救無效。據悉,事發後家屬一度不願同意解剖遺體,但由於致死原因不明,「寶林」中毒風波持續擴大,檢警才臨時改期,決定今日上午進行解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食物中毒連爆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死亡#相驗#解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58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