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9 14:31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圖/TVBS

 
情侶吵架案,時間往前調男疑似帶小三,8點多在巷口早餐店沒有異狀,店員說兩人是正常消費,沒多久巷子內發生重大社會事件。

監視器拍到,賓士車從巷口開到路邊,接著女駕駛下車朝民宅方向走,另一邊副駕駛座下來一名男子,他下車後,疑似到後座取槍接著兩人進到民宅,不到10分鐘就發生情侶吵架潑油縱火。

警方進一步追查,這名遭女油潑油縱火的李姓男子,就是上個月,在台中開車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

 
圖/TVBS

當時這起車禍,駕駛李姓男子遭到社會撻伐,撞了騎士人就神隱,事後還被發現肇事後現場叼菸,沒想到3周後肇事駕駛成了潑油案的受害者。

警方證實被潑油的,就是肇事男駕駛,但對於監視器拍到,縱火女嫌開車載的男姓友人,疑似倒後座取槍。

圖/TVBS

李姓男子撞死工程師後,態度不良,讓死者家屬難以接受,數度在鏡頭前落淚,沒想到隔三個禮拜李姓駕駛又上新聞版面,這次是被女友潑油縱火,警方表示會約談案件嫌疑人,對於兩個案件是否有關連沒有把話說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吵架#潑油案#新聞#社會事件#警方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0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