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好玩?男拿槍射狗 連開多發還錄影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03
圖/TVBS  
圖/TVBS  

桃園觀音,昨天(5)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瞄準路邊趴著休息的狗狗,讓牠嚇得跳了起來拔腿狂奔,而且男子手還拿著手機錄影,行為十分惡劣,附近民眾發現騷動,趕緊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循線追查男子身分。

狗狗捲起身體趴著在路邊休息,這時一名紅衣男子經過,狗狗發現動靜馬上抬頭,只是這名男子來者不善,一隻手拿著手機錄影,另一隻手竟然拿起空氣槍瞄準狗狗開槍。

 

槍聲迴盪整條巷弄,狗狗嚇得馬上跳起來拔腿狂奔,似乎也有被擊中讓牠痛得哀嚎,但男子沒有停手繼續連開好幾槍。

桃園觀音永吉街上,5日晚上九點多,有名男子拿著空氣槍,朝流浪狗開槍。

圖/TVBS

 
其他民眾:「這樣當然是不對啊,他欺負牠幹嘛,狗又沒對他幹嘛。」

附近住戶聽到聲響馬上調出監視器報案,但員警到場後。男子已經不見蹤影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所長黃榮禾:「警方刻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男子身分通知到案說明依法偵辦。」

附近住戶表示沒有看過這名男子,懷疑他是不是有可能是要來報復的。

其他民眾:「這邊的野狗會追人,有時候也會攻擊人,(所以他有可能是以前被追過),是!對,有可能。」

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另外在花蓮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

圖/TVBS

草屯囝仔陳樞育:「(欸!XXXXX在幹嘛!」
 

實在太生氣連髒話都罵了出來,他是嘻哈團體「草屯因仔」的陳樞育,4日他在社群上發文分享,表示前陣子在花蓮的民宿門口,有很多鳥屍體覺得好奇怪。

當天晚上還看到流浪狗異常亂跑,沒過多久就聽到槍聲,才發現是有人在開槍虐待動物,直接不忍了跑出來怒罵對方,真的太可惡,連忙報案希望能將動手的人繩之以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報案#手機錄影#狗狗#空氣槍#警方追查#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05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