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遛狗?嘸綁牽繩放任愛犬竄 險釀翁跌倒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22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讓牠到處亂竄,經過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害騎腳踏車的老翁跌倒,巡邏員警經過剛好看見,馬上鳴笛驅趕並攔下飼主,結果他不但理直氣壯,還不斷嗆警察,只是過去就曾經有民眾反應,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嚴重影響其他人。

圖/TVBS

 
一隻大黑狗迎面,朝騎腳踏車的老翁衝過來,,怕被攻擊,為了躲避,差一點失去重心。

這一幕剛好被巡邏員警看到,停車觀察一下,才發現飼主竟然騎車遛狗。

員警vs.飼主:「狗是你的嗎?(對啊。)啊你怎麼放任牠在路上追人。(關你們甚麼事啊?)你的狗會追人ㄟ會追車ㄟ。(我剛放出來嘛,這種小事你要開我甚麼單啦。誰知道阿伯在那邊。)」

 
人都差點因為狗而跌倒,已經不是小事,他似乎不知道自己錯在哪,甚至還不斷嗆警察。

圖/TVBS

21日下午5點,一名魏姓男子騎機車遛狗,沒綁牽繩,結果在花蓮吉安鄉文化十一街,差一點釀禍,員警看見馬上鳴笛幫忙驅趕,並攔下飼主。

吉安分局仁里派出所長蔡定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魏男告發,並將通報花蓮縣政府動植物防疫所,依動保法第31條嚴處。」

類似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過去就有民眾反應,行經這路段,狗狗會從住宅衝出去追趕。

圖/TVBS

帶愛犬散散步沒事,但沒做任何安全防護,讓牠到處亂竄,危害到其他人,恐怕就不是道個歉這麼簡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吉安鄉#狗狗#飼主#警察#巡邏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