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寵明星粗乃玩」3廢弟弟陷通告費危機!求救吳姍儒被嗆這句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41

藝人余祥銓、鹿希派、各務孝太以「廢弟弟」的組合受邀登上寵物節目,這回接到的任務是帶著狗狗找民眾以物易物,但過程頻頻碰壁,不得不找上家人余天、吳姍儒等人相救,過程笑料百出。

圖/翻攝自  萌寵明星粗乃玩 Have A Pet Day 

 
節目片段:「你們知道你們三位有個共通點,你們都是人家的弟弟,外界對你們都有一些小小的誤解,我是有啦我很多啊,我是什麼問題,哈哈哈哈,沒有誤解我覺得是,你們兩位引起的這樣,算是一個比較廢的弟弟這樣。」

帶著狗狗上街出任務,廢弟弟們余祥銓、鹿希派、各務孝太,寵物節目中要找人以物易物,卻一開始就卡關。

節目片段:「家人三個姊姊,不可能開車載我,叫我爸司機來載我們,你要打給誰,打給我爸,你爸是誰,我爸余天啊,不然呢,你,內湖要幹嘛啦,就是載我去一個地方,載我們去一個地方很重要的,這樣的就過去好不好,好,謝謝爸,愛你喔,欸哈哈哈。」

 
好不容易有救兵,在信義區找人交涉,才是另一道難題,得盡可能找民眾換東西,就是因為最後換到的商品將兌現,成為本次通告費。

節目片段:「我想要換一個狗屋,妳等一下進去再買兩罐,因為妳一罐留著用,對,然後兩個給我,對,這樣可以嗎?可以,哇,真的假的。」

終於不再頻頻碰壁,也陸續找到路人相救,雖然漸入佳境,但這通告費除以三後,每人拿不到一千,只好把腦筋動到,鹿希派的姊姊,主持人吳姍儒身上。

節目片段:「你怎麼會在錄我節目,找到呵喜的粉絲,說合照一張20塊之類,先賺一點回來吧,對不起,那製作團隊在嗎?在在在,來來來,你們後來還有要找我嗎?有有有,妳放心。」

效果滿點的Sandy也透露,將在節目下一季回歸,萌寵感染力將繼續融化眾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廢弟弟#寵物節目#狗狗#余祥銓#鹿希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