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警秒喊「我被通緝」 男塞錢求警:把我上銬


發佈時間:2024/02/2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3:24

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疑似有人在破壞車輛,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喝得醉醺醺,上前關心,他第一句話就說「我被通緝」,身分一查發現,他還真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甚至拿出600元鈔票要「收買」警方,叫他們趕快把自己上銬。

圖/TVBS

 
警方 vs. 邱姓男子:「年輕人你住哪?(幹嘛)問一下沒差吧?你住哪?」

警方獲報有人在鬧,看來看去這男的最可疑。

警方 vs. 邱姓男子:「我被「銃去」啦。(你被「銃去」)(是被誰)我被「通緝」啦怎樣?」

 
這麼快就自己承認,但慎重起見警方還是查了他的身分,結果還真的是竊盜通緝。

警方 vs. 邱姓男子:「隨便你啦,我懶得跑了。(懶得跑了)」

警方 vs. 邱姓男子:「都拿去啦。(你收好啦)(給我幹嘛)」

圖/TVBS

這時他從口袋掏出600元,但也不是想賄賂誰,是要叫員警趕快上銬把他帶回。

警方 vs. 邱姓男子:「竊盜通緝,警察依法逮捕你。」

地點在新北市三重三和路巷子內,當時他喝醉在這大吵大鬧被民眾報警。

當時警方會到場是因為110接獲報案,有人在這附近破壞機車,雖然最後是沒有發現任何毀損情況,卻抓到了一名通緝犯。
 

警方到場關心他醉言醉語說自己被「銃去」,員警一度以為是不是要說自己被銃康,後來又重述一次才聽清楚是通緝,這名邱姓竊盜通緝犯還拿出600元塞給員警要他們快上銬,但最後酒醒才發現自己怎麼會在警局。

圖/TVBS

警方 vs. 邱姓男子:「欸欸欸。(都說慢慢走)」

醉到路都走不穩,卻比誰都更急著到警局坐坐,邱姓通緝犯由於居無定所行蹤難掌握,這回卻因為喝醉主動表明我被通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通緝犯#破壞車輛#酒醉#通緝#民眾報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03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