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男攜酒瓶坐富岡漁港邊!海巡苦勸離不聽 跳海救起意識不清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4:11
蔡男掉落富岡港區。(圖/TVBS)
蔡男掉落富岡港區。(圖/TVBS)

台東富岡港區昨(18)日晚間發生民眾跳海的意外,一名酒醉的蔡姓男子帶著酒瓶坐在港區碼頭邊,經海巡隊發現後勸離,沒想到蔡男短暫離開後不久,海巡隊卻發現蔡男突然跳落港區,趕緊下水將他救起,蔡男因酒醉意識不清,且頭部、胸部及手腳有明顯擦挫傷,海巡人員隨即將他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海巡人員以長背板將蔡男固定後抬至岸上。(圖/TVBS)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三岸巡隊伽藍安檢所執勤人員昨日晚間5時許巡視富岡港區時,發現一名26歲蔡姓男子坐在港區红燈塔碼頭邊,且身旁有多枚酒瓶,經海巡人員勸導後,意識清楚的蔡男聽從勸導並離開碼頭。

不過,當海巡人員持續運用港區監視系統時,卻發現蔡男突然跳落港區,海巡人員趕緊穿著救生衣並攜帶魚雷浮標下水實施救援,蔡男因酒醉意識不清楚,且頭部、胸部及手腳有明顯擦挫傷,海巡人員以長背板將蔡男固定後抬至岸上,並立即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第一三岸巡隊呼籲,民眾若於岸際及港區時,應注意自身安全,若民眾發現有溺水者,可立即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本署將立即派員馳赴救援,以保障民眾親海活動生命安全。此外,岸巡隊提醒民眾珍愛生命,拒絕自傷,免費安心諮詢服務專線1925幫助您。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東#富岡#港區#酒醉#受傷#意識不清#溺水#碼頭#酒瓶#跳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49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