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2:49
美國男子見女生被男友毆打出手勸架,竟直接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男子見女生被男友毆打出手勸架,竟直接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綜合《聖荷西信使報(The Mercury News)》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去(2023)年的9月5日,位於美國加州的康特拉科斯塔郡(Contra Costa County)灣角(Bay Point);26歲雷南德(Elijah Reynante)路過一處街頭時,意外遇到一組正在吵架的情侶,由於兩人越吵越兇,也讓包含雷南德在內的路人駐足圍觀,未料竟成為衝突導火線。

 

眼見情侶吵到一半,火氣上頭的男方出手推了女友一把,後者則是應聲摔倒在地,看不過去的雷南德隨即上前,制止其行為並表示「老兄,你不能打女人」後,男方便將滿腔怒火轉向雷南德發洩,不願示弱的雷南德則隨即與對方扭打在一起。

眼就衝圖升溫,一旁的路人正想報案勸阻時,就目睹雷南德抄起一把鏟子砸向對方,一擊爆頭瞬間癱倒在地的男子被緊急送醫,就發現左眼球竟然「整顆脫落」且無法修復,只能透過手術摘除,雷南德則是被警方逮捕後、依謀殺未遂、故意傷害、重傷害、襲擊等重罪起訴。而拒不認罪的雷南德自去年9月被羈押至今,保釋金為73萬美元(約2344萬新台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情侶吵架#街頭鬥毆#鐵鏟#勸架#路人#眼球#Elijah Reynan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794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