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女生免當兵!韓男怒毆鄰居「警局脫褲DIY」:想被性侵嗎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5 10:16
韓國男子毆打、意圖性侵女鄰居辯稱「不爽女生不用當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國男子毆打、意圖性侵女鄰居辯稱「不爽女生不用當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一名女子在返家等電梯途中,遭素不相識的社區住戶暴力相向、甚至被拖到走廊上意圖性侵,所幸周遭鄰居聽到叫喊聲外出查看,才中斷了這起隨機攻擊事件,然而該名男子落網後除了辯稱是「不爽女生不用當兵」之外,更脫序的當著警員的面在派出所內掏出生殖器撫弄、向員警嗆聲「你想被性侵嗎」,依性侵傷害罪被判處8年徒刑定讞。

綜合《EDAILY》等韓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去(2023)年7月5日,位於南韓京畿道義王市的一處社區大樓;當時正準備搭電梯返回11樓住處的24歲金姓男子,眼見一名20多歲的女住戶步入電梯,馬上在關門之際按下10樓按鈕、開始痛毆對方。

 

隨著電梯停在10樓,已經被揍得奄奄一息的女子隨即被金男拽出電梯、整個人拖到走廊上險些被性侵,所幸該樓層住戶經見慘叫聲外出查看,才壓制金男並協助報警;而被捕後的金男則坦承與女方素不相識,定調為一起隨機攻擊事件。

女子被送醫後發現肋骨骨折等傷勢,慶幸的是性命並無大礙,而帶往派出所的金男,還一度在員警面前自慰、向執法人員嗆聲「你想被性侵嗎」讓在場所有人傻眼到不行,甚至在上銬期間,還多次破壞派出所內物品、試圖咬傷警員。

同年9月開庭審理期間,金男辯稱自己是因為「不爽女生不用當兵」才失控下手,稱自己案發當下處於精神錯亂的狀態,然而法官在調查期間先是發現,金男過去就有對胞妹性侵未遂的前科,如今又無罹患精神疾病的確切證據,最終依性侵傷害罪宣判金男8年有期徒刑;而不滿判刑、認為8年刑期過重的金男則隨即提出上訴,於當地時間3日被水原高等法院駁回。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性侵犯#當兵#警察局#DIY#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48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