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迷改造嫁整形醫!美女進廠維修 心臟驟停「慘死尪刀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5 10:00
美國女子找丈夫幫自己整容、意外命喪手術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女子找丈夫幫自己整容、意外命喪手術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千萬要衡量自身情況再做決定,美國一名女子就因為沉迷改造,選擇改嫁整形醫師,即便婚後生活並不快樂,疑似仍因為「維修方便」而選擇隱忍,不料就在一次手術意外過後,女子因心臟驟停命危,緊急送醫搶救近一週仍不治身亡,無異於慘死在老公手術刀下,令親友相當崩潰,男方在事後也因醫療疏失被當局列為調查對象。

綜合《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起醫療悲劇發生在當地時間2023年11月,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間診所;33歲的希拉里(Hillary Brown)再度進場維修、由擔任整形醫師的丈夫班(Ben Brown)操刀,沒想到隨即發生意外。

 

班表示,當時手術進行到一半,發現妻子心臟驟停後就迅速報警,並於當日下午4時15分緊急送醫,無奈經過近一週的搶救,希拉里仍因為大腦腫脹嚴重缺氧的情況不見好轉,在家屬的同意下移除維生醫療設備,於該日下午搶救無效身亡。

後續調查中發現,希拉里死因疑似是「服用過量藥物」,追查才發現,應該是多次整容才導致悲劇發生;談到女兒的死訊,希拉里的父親艾靈頓(Marty Ellington)也表示,女兒曾不止一次透露夫妻關係並不穩定,只是因為嫁給整形醫師「可以隨時改造」,才沉迷其中無法自拔。同時指控班的診所缺乏急救設備或具有經驗的醫療人員,才導致女兒的離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illary Brown#Ben Brown#美國#整形#猝死#心臟驟停#醫療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