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孩被丟洗衣機!她心碎提離婚 遭英尪捅殺「剁成200塊」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1:18
英國女子遭丈夫殘殺分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女子遭丈夫殘殺分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夫妻之間難免發生摩擦,但若是為了宣洩心中不滿而做出傷人舉動,那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帶過的;英國一名控制慾極強的男子疑似不滿妻子提出「分開要求」,竟將其殘忍殺害後分屍超過200塊、後將其四散丟入河流中,更在調查過程中展現「近乎變態」的心理素質跟警員開玩笑。而隨著案情的步步揭露,再無可避的男子最終坦承行兇。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去(2023)年3月,位於英國的林肯郡;警方在接獲可能的家暴事件通報後,敲響了28歲男子梅特森(Nicholas Metson)的家門,並在進門後發現了沾血的床單、及濃厚漂白水味。

 

意識到可能有命案發生,員警當即展開了搜查,面對警方的詢問,梅特森稱聲妻子布拉姆利(Holly Bramley)5天前離家後就音訊全無,還不忘開玩笑稱「她可能躲在床底下」試圖蒙混過關,然而考慮到梅特森過往的家暴前科,警方仍依涉嫌謀殺將其帶回調查,而在從住處搜出大量兇器後,警方隨即在隔天接獲通報,得知有民眾在河中發現詭異塑膠袋。

察覺兩起事件可能有關聯的警方,迅速趕抵通報地點,將所有塑膠袋打撈上岸後,確認是布拉姆利的遺體碎塊,恐怖的是她當時已經被分切成224塊之多,其中還有已經被剃光的頭,最終法醫耗時近半天勘驗屍體,但仍無法釐清確切死因。

經過一連串調查,眼見紙包不住火的梅特森坦承犯行,並透露自己在公寓殺害妻子後,找了另外一名男子漢考克 (Joshua Hancock)幫助自己毀屍滅跡。據消息人士指出,梅特森控制慾極強,過去曾多次透過「虐殺寵物」的方式逼迫妻子就範,其中包含將寵物狗扔進洗衣機、倉鼠放進微波爐等冷血行為,讓她不得不考慮要結束這段不正常的關係。
 

該名爆料者認為,引爆殺機的關鍵,疑似就是兩人16個月的短命婚姻宣告破裂、女方提出的分開訴求,讓她在被控制行動的情況下在公寓遭虐殺後分屍;坦承罪刑的梅特森與漢考克面臨謀殺、串證指控,將於當地時間週一接受宣判。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Holly Metson#Nicholas Metson#家暴#凶殺案#分屍#寵物#虐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76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