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1 19:34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圖/TVBS

 
監視器拍下,黑漆漆的夜裡,機車騎進巷弄裡,熄火了,騎士竟然持長長的鐵棒,砸毀停放在車庫前的3輛車子,只見鐵棒揮舞了一下,隔沒多久,騎士啟動引擎,騎著機車逃離!

受害車主媳婦:「1、2、3台,那時候我聽到聲音,差不多11點40幾分的時候,晚上,有3聲,砰砰砰!」

23日晚間11點多,就在台南市永康區,水電工程行停在車庫前的一輛工程車及客貨兩用廂型車都遭殃,前擋風玻璃被砸破,一旁鄰居家的休旅車,同樣是前擋被敲破!

 
受害車主:「連續3台停在那都砸,我們隔壁的他有聽到,跑下來,下來看到那人騎機車跑了,他報警的,他又去按我的電鈴,說我的車被砸。」

圖/TVBS

車主難以置信,他說,沒跟人結怨,也沒擋路,自家的2台車,好端端停放,怎麼會遭殃呢?

受害車主:「心情一定很差,無緣無故,也沒擋到路,也沒怎樣,停在我們車庫,倉庫的前面。」

警方經過多日來的追查,發現穿著外套、戴口罩的嫌犯,竟然在機車腳踏墊放置鐵棒,根本就是預謀犯案,經過交叉比對,查出車號,鎖定住在東區的42歲林姓男子涉案。

永康分局副分局長楊富仁:「於3月29日將林嫌查獲到案。」

圖/TVBS

嫌犯是東區警方的頭痛人物,心情不好就鬧事,這一次跨區犯案,他辯稱是以前的鄰居打擾到他的生活,但被害人根本不認識他,警方已經將他依毀損罪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子被砸#破壞公物#犯罪#警方追查#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64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