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也太囂張!債務尋仇雙煞隔著馬路槍擊彩券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3:25

屏東潮州一間彩券行,因為債務糾紛,遭一名男子和同夥,坐在車內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槍,所幸沒有傷及無辜,當時槍聲大作也嚇壞附近居民,事後警方循線登門逮人,兩名嫌犯被依槍砲罪判處不同刑期,另外開槍的林姓犯嫌,殺人未遂罪判五年半徒刑。

圖/TVBS

 
百萬進口車開到彩券行門口,來者不善。

連續槍聲大作,原來是車內男子隔著馬路開槍,瞬間槍管還冒煙,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警方獲報前往採集,找到掉落在騎樓的彈殼。

附近民眾:「有聽到砰砰有人開槍,我沒有出去看跟我又無關。」

 
圖/TVBS

事後警方以車追人,嫌犯住豪華透天厝員警持拘票圍捕。

員警vs.嫌犯:「來先蹲下,蹲下你手抱頭...(不會啦)。」

案發在屏東潮州大同路,112年6月15日晚間。槍手是林姓男子,搭乘蘇姓友人開的車,無視馬路上車來人往,副駕駛座嫌犯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門口射擊第二槍未擊發,連續開兩槍。彩券行店員嚇得報警,所幸子彈沒打中任何人。而嫌犯疑似因債務糾紛開槍尋仇。

圖/TVBS

潮州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鄭福彬:「坐在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子,隔著馬路朝彩券行開了2槍,依照槍砲罪以及殺人未遂,兩罪送請地檢署偵辦。」

兩名嫌犯落網送辦,共同犯非法持有非制式手槍罪分別判刑4年和5年半,而開槍的林姓男子殺人未遂判刑5年半徒刑。因財務糾紛,開槍射擊彩券行都不怕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彩券行#債務糾紛#逮捕#槍砲罪#非法持有#殺人未遂#警方#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6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