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死矽品工程師 嫌神隱遭逮稱「唸經唸到睡著」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5:31

台中一名矽品陳姓工程師,12日上班途中等紅燈遭追撞,腦死後宣告不治,車禍意外變成過失致死,警方約談肇事駕駛,他一開始說要去廟裡拜拜,後來不接電話搞失聯,檢方發出拘票,員警14日下午上門拘捕,發現他根本在家呼呼大睡,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

圖/TVBS

 
被警方戒護帶出,他就是撞死矽品工程師的肇事駕駛,41歲的李姓男子,車禍後神隱不到案,直到警察找上門他還在呼呼大睡,到案後詢問他為何不來做筆錄。

李姓男子當時駕駛的租賃車,已經被移到交通分隊,車頭內凹變形,物證都在人卻搞消失,警方詢問李姓男子為什麼不來做筆錄,他一開始說要先去拜拜,接著就失聯不接電話,直到員警持拘票上門逮人,發現李姓男子根本就在家睡覺,他還辯稱是唸地藏菩薩經唸到睡著,撞死人不面對責任,在家唸經也喚不回陳姓工程師生命。

圖/TVBS

死者陳姓騎士大哥(2024.03.14):「可以的話這是最後一次,不要再有這樣事情發生了。」
 

14日相驗當天,家屬淚水和情緒再也忍不住,陳姓騎士的哥哥,內心像被刀狠狠劃傷,無法承受弟弟離開的痛。

死者陳姓騎士大哥(2024.03.14)「從發生到最後沒了心跳,36個小時不能想像不能接受。」

死者陳姓騎士二哥:「家屬雖然決定要拔管,但是弟弟沒有撐到拔管的時候,他就已經離開了。」

一切太突然,原本弟弟好好地出門上班,再見到面卻已經是冰冷遺體,家屬事後查看行車紀錄器,更是無法接受。

當時陳姓騎士路口停紅燈已經超過2秒,後方李姓男子完全沒減速的情況下,高速將他推撞到馬路對街,肇事後騎士重傷送醫,他卻嘴裡叼著菸,在現場比手劃腳,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

圖/TVBS

據了解李姓男子有毒品和妨害自由前科,之前疑似靠修理娃娃機台維生,現在沒有工作,事發當天是載女友外出,自稱恍神分心,為何恍神有沒有毒駕,也會檢測毛髮等候檢驗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工程師#遭撞#不治#肇事駕駛#逮捕#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98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