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2:36
美國有名中年男子弒母,因為他認為母親是名吸血鬼。(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有名中年男子弒母,因為他認為母親是名吸血鬼。(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更多新聞:巴西13歲女不滿戀情受阻! 聯手22歲男友「殺母棄屍」遭逮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2日,56歲男子波(Robert Bruce Poe)在晚間9時30分左右打給當地警局自首,並說自己意外殺死了79歲的母親朱迪(Judy D Poe),警方隨即派員趕赴現場調查,但只見到波的雙手和衣服沾滿血,還拿著母親的錢包和1封信。
 
 
在沒有見到屍體的情況下,警方來到屋外並在距離房屋約250碼(228公尺)的地方發現已身亡的朱迪,當警員走近屍體時,他們發現有根巨大的圓木樁直直地插進死者的喉嚨,最後在晚間9時55分正式確認朱迪的死亡,確切死因則是「頭部受到鈍器外傷」。

波將1根大圓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警方隨後立即逮捕波,並指控他犯下「2級謀殺」和「非法使用武器」等罪名,詭異的是當波接受警方審問時,他聲稱自己母親是名吸血鬼,因為她會趁著夜晚偷咬自己,這經常導致波驚醒,並發現床單上的血跡。
 
據悉,自1986年以來,波就曾因多項罪行被指控和逮捕,包括持有安非他命、盜竊、酒駕和騷擾等,目前有關波弒母的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他則被當局關押、不得保釋,預計將於本月20日出庭受審。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奧勒岡州#弒母#吸血鬼#血跡#警方#逮捕#死亡#鈍器外傷#罪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99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