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1:52
塔圖姆攻守俱佳,防守堵死杜蘭特,幫助塞爾提克大勝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塔圖姆攻守俱佳,防守堵死杜蘭特,幫助塞爾提克大勝太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布朗賽後表示,他不想再犯過去讓球隊無法奪冠的錯誤,因此他一直在努力提升在場上的指揮能力。兩場對戰太陽的比賽中,賽爾提克總共飆進40顆三分球,太陽總教練弗格爾(Frank Vogel)無奈表示,對手在這方面是全聯盟最佳,儘管球員已經盡全力攔阻,但還是無法擋下綠衫軍可怕的進攻能力。

 
 

更多新聞:MLB/海外開幕戰!早大谷一步抵首爾 教士金河成、達比修獲熱情接機


太陽方面,布克(Devin Booker)得到全場最多的23分,畢爾(Bradley Beal)則繳出22分7次助攻、杜蘭特(Kevin Durant)和艾倫(Grayson Allen)分別貢獻20分。
 

穩坐聯盟榜首的塞爾提克,也是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圖/翻攝自塞爾提克粉專)

 

賽爾提克上星期在鳳凰城,以10分差擊敗布克受傷缺席的太陽隊,儘管杜蘭特在那場比賽獨得45分,但綠衫軍依舊拿下勝利。這場比賽上半場,塔圖姆和布朗兩人就聯手獲得43分,塔圖姆更極大化發揮防守能力,全場緊盯杜蘭特,讓對方得分嚴重受限,第一節得到15分、命中率達到87.5%的杜蘭特,後三節卻一共只得到5分,讓太陽陷入追分困境。

 

接下來,賽爾提克將面對華盛頓巫師(Washington Wizards),而太陽隊則將對戰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 賽爾提克# 太陽# 布朗# 塔圖姆#季後賽#杜蘭特#榜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1011

0.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