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吳姍儒咖啡廳 稱「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盧宏昌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8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8 13:15

藝人吳姍儒經營的網美咖啡廳,竟遭黑衣男砸店!昨天(27)下午,2名惡煞持棍棒砸店,下手後迅速逃逸,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查獲鋁棍和辣椒水,事後逮到2人,他們供稱,因為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愛調侃藝人,心生不滿犯案,被依妨害秩序、毀損罪移請偵辦。

圖/TVBS

 
東區巷子裡出現兩名黑衣男子,手持鋁棍衝進地下一樓開始砸店,沒多久跑出店外溜到巷弄另一側,丟掉犯罪工具後裝作若無其事,在大街上閒逛兩人從砸店到逃逸不到五分鐘,而被砸的咖啡廳就是藝人吳宗憲的女兒,吳珊儒經營的網美咖啡廳無聊咖啡。

目擊民眾:「我是看到有兩個男生跑過去,我不知道因為他們就跑很快,我想說只是就是路人,然後要過去而已,是後來警察來才知道。」

附近店家:「不知道怎麼有人忽然跑上來,就是感覺看到店員跟客人,大白天耶而且在東區,很囂張。」

 
2名嫌犯一前一後被帶上警車,警方在案發後12小時,分別在台北市內湖和新北汐止逮到他們。

圖/TVBS

記者vs.嫌犯:「吳宗憲有欠你們錢嗎?為什麼要砸店?」

警方原本朝債務糾紛偵辦,但兩人落網供稱因為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愛調侃藝人,才會心生不滿。

27日下午2點多兩人相約搭計程車,事先勘查好地形到咖啡廳砸店,過程不到5分鐘幸好沒人受傷,而吳珊儒的經紀人表示,案發當下吳姍儒沒有在店內,一切還在了解當中,警方在案發地附近查獲,2支鋁棒4罐辣椒水,將兩人依妨害秩序、毀損罪移請偵辦。

圖/TVBS

敦化南路派出所所長呂政隆:「兩名嫌犯是因為不滿店家吳姓男主持人,愛調侃人的主持風格所以酒後在店內滋事。」

對於嫌犯供詞警方還要追查,先前網紅陳沂在路上遭人毆打案件,嫌犯也是辯稱說不喜歡她的風格,因此動手傷人,兩起案件手法類似,幕後是否有黑幫教唆,動機恐怕不單純。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姍儒#黑衣男#砸店#網美咖啡廳#妨害秩序#毀損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5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