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儀館槍響!前同事爆衝突 開槍撂人鬥毆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0

花蓮殯儀館19日下午傳出槍響!兩名男子在殯儀館外發生口角衝突,進而大打出手,其中一名男子甚至拿出鎮暴槍開槍,嚇壞現場還在舉辦喪事的民眾。據了解,兩人是前同事關係,其中一人因為不滿對方開玩笑,於是在喪家面前提出,但對方卻認為這樣不尊重家屬,才會出手。警方後續掌握兩人身分,並查扣鎮暴槍枝。

圖/TVBS

 
殯儀館空地一旁喪家在辦親人告別式,但突然一輛車開進來,駕駛開門下車與一名男子爆發口角,駕駛突然出拳,兩人扭打成一團,旁邊另外一名男子試圖勸阻,但雙方依舊沒有停手,駕駛甚至走回車上拿出一把鎮暴槍,朝對方開槍,結果被奪走,駕駛趕緊躲回車上呼叫朋友來聲援。

這時遭開槍男子把固定花牌的木條拔起,其他人趕緊上前阻止。下一秒卻遭到駕駛的兩名同夥拿安全帽攻擊,駕駛趁機奪走木條毆打,再把槍枝搶回來開車逃逸。

19日下午三點半花蓮市立殯儀館,34歲的李姓男子開車到場,與29歲的張姓男子發生衝突。

 
目擊民眾:「就追著人家打,打到外面來啊,有嗆聲啦。」

圖/TVBS

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張姓男子頭部及手部撕裂傷,立即包紮止血送醫。不過隔天凌晨2點多,張姓男子出院後,竟然還衝去另一間醫院找李姓男子尋仇,被警衛驅趕離開,而兩人其實是葬儀社的前同事。

主嫌李姓男子:「有一次他(張姓男子)凌晨被欺負的時候我有幫助過他,我工作見面遇到他跟他開玩笑說,不要在凌晨打給我了,結果他就是不太高興。他跟我講這件事的時候旁邊有家屬,我覺得說不用在家屬面前吵這個,我覺得這樣不尊重家屬跟往生者。」

警方獲報到場後雙方都已經離開現場,員警立刻調閱監視器,在三個小時內掌握兩人身份。

圖/TVBS

花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莊喬安:「查扣涉案疑似鎮暴槍枝及彈匣1只,全案依傷害、妨害秩序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殯儀館外發生開槍衝突,也讓喪家、親友都嚇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殯儀館#衝突#妨害秩序#槍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66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