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39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圖/TVBS

 
磚頭路面出現一個大洞,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陷進去掛在洞口搖搖欲墜。目擊民眾不敢太靠近,就怕一不注意整個人跌進去。

這裡是花蓮瑞穗車站後站停車場,21號下午2點多出現一個長1公尺、寬2公尺,深度高達2.5公尺的大洞。

工務段人員接獲通報立刻趕往現場,拉起封鎖線提醒民眾小心經過。

 
台鐵花蓮工務段長李建勳:「那我們工務段這邊緊急派員來做勘查戒護,拉了警示帶以及將在上方的車輛先行移除。」

圖/TVBS

工作人員照手電筒檢查,原來問題在這...

工作人員:「那個管子有在滲水,2條在漏水。」「有管子嗎?」「有啊!底下是不是有在滴啊!「對不對!2支管子啊!」

工務段初步研判疑似是路面底下的管線漏水,造成磚塊之間鬆動,慢慢向中間塌陷,直到最後支撐不住,崩落出現一個大洞。

這座停車場是設計給搭車的乘客,暫時停放機車及腳踏車。幸好這又大又深的坑洞,及時被路過民眾發現。

圖/TVBS

第一時間廠商鋪設鐵板緊急處理,找來相關單位修補水管,然後灌漿重鋪,工程約半天時間完成整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瑞穗車站#坑洞#磚塊塌陷#水管破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61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