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有感!花蓮規模5.3地震 民眾:聽到2秒地鳴

記者 吳宇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21:40

今天(3/21)晚上6點49分,花蓮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深度約20公里,最大震度四級,有民眾說先聽到2秒地鳴,接著房子就開始搖晃,各地室內外監視器,也捕捉到強烈震動瞬間,花蓮火車站列車也受到影響,最慢還晚了18分鐘,地震中心說,未來三天不排除還會有規模4.5到5的地震!

圖/TVBS

 
砰的一聲整個監視器鏡頭左右搖晃,旁邊的建築物也震了一下持續晃動。

再轉到室內畫面晃到模糊,先左右搖又上下晃,同一時間魚缸水噴出來魚被嚇到四處亂游,差點被震到位移,另一個大型魚缸更明顯,至少持續30秒以上,就在21號晚上6點49分,花蓮秀林鄉發生芮氏規模5.3地震!

民眾:「有2秒鐘的地鳴,突然間整個房子都在搖了。」

 
民眾:「剛剛很緊張,剛開始先跳很用力,然後再跳跳跳,然後客人也很擔心很害怕。」

不過這間火鍋店的客人,倒是很淡定繼續吃鍋盛醬料,但店員不敢大意,兩人一組趕快去扶好大門。

圖/TVBS

這起地震深度大約20公里,那我們可以從涂上面看到,在花蓮市區大概震度有達到4級,整個北台灣中台灣其實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震動。

就連雙北市高樓層搖晃都很有感,還好全台沒有傳出災情,不過倒是苦了等火車的人。

台鐵廣播:「因為地震影響會晚7分鐘。」

時刻表共四班車次都閃紅備註晚到,最慢的還晚了18分鐘,旅客也只能在大廳繼續等。

圖/TVBS

 
車站接送家人民眾:「我在這邊等,差不多15分到,到現在還沒到,應該是延誤了吧。」

就連桃園機場捷運也被影響20列車,共計1萬名旅客,地震中心說未來三天不排除還會有,規模4.5-5的地震會出現,民眾還得多加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地震#有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15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