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碰我衣服!洗衣遭人先取出 2男爆口角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4:51

桃園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洗完要拿衣服時,卻發現衣服被一名男子放到一旁,不滿衣服被別人取出來,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自助洗衣店其實有貼注意事項,如果洗完的衣服放置的時間太久,下一位要使用的顧客有權利取出衣服。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爭吵男子:「我們回來拿衣服不想被別人動而已欸,時間到可以自由拿出來,大家把監視器調出來都知道結果啦,人要有點素質,是你沒素質啦。」

兩名男子吵得好激烈,你一言我一語,誰也不讓誰,雙方吵得不可開交,疑似就是為了洗衣服的事情,拍攝的男子,到桃園一間自助洗衣店洗衣服,要拿衣服時,卻發現衣服被放到一旁,懷疑是穿黑色背心的男子所為,雙方發生口角。

爭吵男子:「你就算洗好了,東西是不是你拿出來,你有本事承認你說不是就好,是我拿出來沒錯啊。」

 
圖/TVBS

衣服被他人碰觸,男子覺得不開心,應該要彼此尊重。

民眾:「報警吧,跟他吵沒什麼好處啊,洗個衣服 就沒有道德啊,也是會蠻生氣的。」

民眾:「不會生氣,除非你在這裡等,可能後面的也要來用吧,沒什麼好吵的,就再烘就好了,東西不要被別人拿走就好,要不然就是在這邊等。」

圖/TVBS

自助洗衣店通常無人管理,有些公告,請大家遵循,而這間則是貼出公告,如果洗完的衣服,放置的時間太久,下一位要使用的顧客有權利取出衣服,就是避免民眾占住洗衣機,因此不想被其他人先拿出來,恐怕要抓好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男子#自助洗衣店#洗衣服#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85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