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怪女稱「帶他買糖」公園內誘拐3歲男童 一審出爐判7個月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7:03
男童在公園內遭到女子誘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童在公園內遭到女子誘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一名許姓女子於111年9月在楠梓隆昌兒童公園內,看見一名年僅3歲的王姓男童,以「帶你去買糖」為藉口,趁周遭無監督人時將男童遷走,準備要帶離公園時被男童父親發現,立即喝斥制止。但許女經過阻止後仍在男童附近徘徊,男童父親才報警。許女事後辯稱「僅是看他可愛」,橋頭地院一審依略誘未遂罪判7月,可上訴。

男童父親喝止後,女子仍在男童週邊徘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判決書指出,男童本來和其他孩童在公園裡玩,男童父親卻看見許女牽走男童要離開公園往馬路邊走,男童父親看見後立即喝斥許女:為何沒經過父母同意就要將小孩帶走。男童父親表示:「我想說小孩沒事就算了」而許女經過制止後仍一直在男童附近徘迴,男童父親才報警處理。據許女表示,因為看男童可愛,要帶他去買糖果,但沒走多遠等語。

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男童年僅3歲,極需家庭保護監督,但許女與男童素未相識,卻以帶去買糖果方式誘拐男童,雖未得逞但仍使男童父親擔憂恐懼。且許女犯後未坦承犯行,已狡辯之詞掩飾,至今未予男童家庭達成和解,據此依略誘未遂罪判7個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誘拐#公園#兒童#危險#未成年#犯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060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