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子不見!家屬懷疑遭詐團誘拐 失聯6天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9:30

花蓮20歲黃姓男子,先前生病休學在家,上個月底前往七星潭散心,卻再也沒回家,他的媽媽說,手機關機找不到人,失聯6天了,擔心他在網路上找工作,遇到詐騙集團,報警協尋,希望寶貝兒子趕快回家。

圖/TVBS

 
男子身穿黑色衣服騎車經過剛好被監視器拍到,把車停在一旁卻萬萬沒料到人就此失聯。

失聯黃姓男子母親:「沒有看到他走回來的身影,所以我們就懷疑說他可能是,是不是跟別人出去玩或者是被拐騙,我們目前一直很擔心。」

怕說他是為要找工作,所以被誘騙,誘拐上車,那至於他的手機就再也沒有開機過。字裡行間都透漏了思念跟急切的心情,請大家幫幫忙因為他的兒子已經失蹤好幾天。

 

20歲黃姓男子因為生病休學在家,上個月28日早上8點獨自騎車到七星潭散散心,結果一出門人就不見了整整失聯6天,電話也直接關機。

由於他一心想靠自己的力量貼補家用,還曾經提到要找網路相關的工作,家屬懷疑可能遇上詐騙集團,擔心柬埔寨事件再度重演,每天都到四處尋找。

失聯黃姓男子母親:「山過去一直到山,沒有辦法過去那邊。」

甚至在涵洞石頭縫都會看,每個細節都不放過,沿路一直走只求一絲絲希望,卻遲遲看不見兒子的身影望著遠方又濕了眼眶。


花蓮分局副偵查隊長莊喬安:「另有關其指是否可能遭受他人妨害自由等情事,本分局皆依規定受理並擴大積極偵辦中。」

周邊步道跟沙灘都沒有監視器增加調查困難,是不是被誘拐控制行動?家屬只希望能盡快找回寶貝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黃姓男子#生病休學#失聯#詐騙集團#七星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1627

0.3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