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老婦 結果共2,435筆

  • 屏東縣截至中午3起撕選票案 都是「阿嬤蓋錯」後撕毀

    2024總統大選投票將在下午4時結束,屏東縣選委會統計,截至中午12時許,屏東縣內總計有3起撕毀選票案,都是老婦人蓋錯選票後將選票撕毀,警方也都依法將3人函送裁處。
    2024/01/13 12:59
  • 桃園伯撞噴老婦⋯機車牽起直接肇逃!遭逮硬拗:她撞我的

    桃園市桃園區昨(10)日下午3時許,在永安路上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60歲黃姓機車騎士行經此處時,與行駛在他前方的72歲吳姓女騎士發生擦撞,兩人摔車倒地,不過黃男起身後直接離開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後調閱周邊監視器,很快將黃男查緝到案,全案依法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4/01/11 12:15
  • 73歲老婦肚痛X光照出「2公斤重石胎」 竟藏腹中35年

    阿爾及利亞一名73歲老婦因腹痛被送往醫院,醫師在經過X光檢查後,發現老婦腹中竟藏有一個胎兒,竟是她在35年前子宮外孕時因胎兒死亡而形成的「石胎(Lithopedion)」,屬於相當罕見的症狀,這個「石胎」更重達4.5磅(約2公斤)。
    2024/01/10 13:56
  • 石川地震駕駛救落單89歲老婦 「9秒後海嘯襲來」大量海水吞噬城鎮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海嘯侵襲沿海地區,造成大量房屋毀壞,城鎮街道轉瞬間被淹成一片廢墟。日本ANN NEWS報導,有民眾在海嘯來臨時開車經過,接走一位行動較遲緩的老婦,結果車輛前方和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海水灌進城鎮的畫面,只見大量海水瞬間湧入沿海的,灌滿整條道路,所幸車主及時開車離開現場,千鈞一髮之際脫離海嘯威脅。
    2024/01/09 17:02
  • 石川7.6強震滿一週 能登降雪!救災更艱難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方,元旦7.6強震進入災後第7天,目前石川死亡人數超過160人,另有300多人下落不明。日相岸田維持搜救命令,要求救難人員仍需全力尋找生還者;震後124小時,一名9旬老婦獲救,令搜救為之振奮。不過,日本海沿海地區因鋒面籠罩,氣溫再降低,部份區域降雪,救災工作大受打擊。
    2024/01/08 20:00
  •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2024/01/07 15:20
  • 石川震後第四天 物資卡關.災民自救求生

    日本石川縣元旦規模7.6強震,目前進入第4天。雖已過了救援黃金72小時,仍有好消息傳來;一位8旬老婦,在瓦礫堆中被找到,且獲救時意識清楚。但是整體救災卻遇到瓶頸,因當地多處道路在強震中受損,或遭土石掩埋,許多偏遠聚落成為孤島狀態,物資也無法即時送達;尤其接下來災區可能降雪,災民的避難生活將更困難。
    2024/01/05 19:54
  • 石川強震黃金72小時後 8旬老婦人奇蹟生還、意識清楚!

    石川強震,災區陸續傳來好消息。輪島市一名80歲老婦人,當地時間4日,在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後,幸運被救出,當下人還有意識,送往醫院治療。另外,七尾市當地醫院,在強震當下接到一名產婦電話,但救護車全派到災區救災,根本無法接送產婦,這名產婦只好自行到醫院,還好平安誕下寶寶。
    2024/01/05 13:01
  • 活埋72HR八旬老婦獲救!石川災區估尚50人待救

    日本石川強震,72小時黃金救援時間已過,晚間最新消息,大阪派出的救難隊,救出一名被活埋72小時的80歲老太太,她被救出時意識清醒,這個消息振奮災區。不過這場強震,已經造成84人死亡,根據通報,至少還有四、五十人被活埋。
    2024/01/04 22:23
  • 一中街「正義哥」持麥大聲勸糖葫蘆攤撤離 老闆不甩雙方僵持不下

    昨(1)日為元旦連續假期的收假日,在台中市北區熱鬧的一中街傳出攤販糾紛,當時有許多民眾徒步逛街,來來往往的人潮中,有一名男子持麥克風對賣糖葫蘆的老婦,大聲喊話:「違法路障,因此我們依法進行勸導。」引起路人圍觀,雙方僵持,員警到場協調,先將男子勸離,在依規定對違法設攤的老婦開罰。
    2024/01/02 13:01
  • 獨居嬤兒離世走不出 「無名孝子」警每月默默給3千:別說真相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上的郵局,每天總有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天天拿著存摺前往,但都只提領100元,不過近日婦人卻突然消失,經郵局經理了解後,發現她已經離世將近半個月,同時也得知,這名老婦人每日前往郵局提領的100元都是來自一名默默付出的員警,這3年多以來,每月總是固定拿3000元給經理,待婦人來郵局領錢時每次給100元,雖然婦人直到離世始終不知情,但該員警認為「人間有情,處處充滿了愛」。
    2023/12/30 12:22
  • 台中外籍看護疑對失智老婦「摑巴掌」引網怒 清水警要查了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老人受虐案,有民眾目擊在一間超商內,一名女看護推著失智老婦坐在超商內,過程中,看護竟然伸手對老婦「摑巴掌」,讓民眾看傻眼,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在地社團,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氣憤,盼望老婦的家人能夠正視,對此,清水警方表示,將主動追查此案件,並在釐清案情後依法究辦。
    2023/12/27 15:24
  • 濃煙猛竄!竹東民宅傳火警 71歲婦救出「無呼吸心跳」

    竹縣竹東鎮今(25)日晚間傳出火警,一名71歲老婦受困民宅中,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目前送醫搶救中。消防人員到場灌救,火勢約在1小時左右撲滅。起火原因尚待釐清。
    2023/12/25 22:14
  • 高雄8旬嬤被撞吃悶虧 奮發圖強「駕照一次過」全場興奮鼓掌

    高雄市一名82歲蔡姓阿嬤,日前騎機車去買菜時,不慎遭到一名違規右轉的機車撞上,由於蔡女沒有駕照,當她聽到路人要報警立刻用台語阻止「母湯!我沒有駕照」最後吃下悶虧離開,事後蔡女的媳婦吳姓女子得知後相當不捨,便幫婆婆報名機車駕訓班;蔡姓老婦也相當努力,戴起老花眼鏡一次次學習電腦答題與路考技巧,超狂的是,她第一次考照就順利過關,讓場直擊的民眾紛紛鼓掌。
    2023/12/25 17:53
  • 濃煙瀰漫!雲林民宅火警 8旬老婦救出「意識不清」搶救中

    雲林縣北港興隆街一處民宅(24)日中午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後出動消防車8部、救護車1部、共17人前往搶救,並在1樓救出年約80歲蘇姓女子,但對方已意識不清,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急救,至於財物損失及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2/24 14:42
  • 南韓老婦泡湯突「慘叫昏厥」 疑觸電2死1命危 

    南韓世宗市一間公共澡堂24日清晨發生驚悚意外,3名年長婦人泡湯時因不明原因觸電昏厥,其他在更衣室的顧客聽到尖叫後趕緊通報警消,無奈送醫後仍有2人宣告不治,另1人則因心臟驟停名危搶救中。
    2023/12/24 10:40
  • 19歲正妹輟學當車手 騙老婦遭民眾攔阻

    新北市一名熱心民眾,在路邊看到有年輕女子,和婦人在交易,拿過一疊現金後要搭計程車逃逸,懷疑是車手在面交,趕忙報警並上前攔車,警方到場盤查,女子只有19歲,長相清秀疑似在酒店工作,又兼差做詐騙,第一次面交,就失敗被捕。
    2023/12/23 19:26
  • 真暖男!老婦寒流發抖撿回收 男星秒「脫外套」送暖:想到我媽

    陳冠霖在臉書透露,最近寒流來襲,遇到收回收的婆婆,穿得少瑟瑟發抖,立刻脱了自己身上的羽絨背心送對方,再給點錢,讓婆婆早點回家休息避寒,因為他心想,「如果是自己的媽媽……不捨」。
    2023/12/22 14:26
  • 冬至掃墓驚見「墳被水泥封」!竟是兒媳搞的 老婦怒告求償

    明(22)日就是冬至,今(21)日應該就不少民眾到市場買湯圓,雖然由來眾說紛紜,但總是象徵著團圓、圓滿。然而,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人,在某年冬至掃墓時發現,自己未來要與過世親人合葬的墓位被水泥封掉,就連壽名都被抹去;經調查,原來是與老婦早有嫌隙的兒媳所為。上海市浦東新區人民法院(下稱浦東法院)判決,兒媳要將墓地恢復原狀,並賠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1379元)精神撫慰金予老婦。
    2023/12/21 18:20
  • 快訊/嘉義8旬老婦走路口遭運菜小貨車捲入 送醫不治

    嘉義縣新港藝術高中前路口,今(21)日上午10點17分發生一起貨車撞行人的車禍事故,一名年約80歲的老婦人在行走時不慎遭到一輛運菜貨車撞上,,導致婦人捲入右輪下,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獲報後立即派遣新港人車前往搶救,遺憾的是老婦救出後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1 12:43
  • 又見行人地獄!小貨車左轉未注意 新北婦慘被撞飛命危

    新北市永和驚傳嚴重事故!今(20)日上午9時許,34歲黃姓男子開車行經永和區民權路準備左轉時,疑似視線死角,不慎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77歲林姓老婦,婦人被撞倒後傷勢嚴重,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目前已緊急被送醫救治,目前仍在醫院搶救中。
    2023/12/20 12:45
  • 機車撞推車「紙箱散一地」 回收婦手腳骨折、顱內出血

    昨(19)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保儀路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名老婦人推著收資源回收手推車走在馬路上,後方一輛機車行駛而至,疑似因視線不佳,當場撞了上去,騎士人車倒地,婦人紙箱散落一地,手腳骨折、顱內出血,幸好送醫後暫時沒有大礙。
    2023/12/20 11:17
  • 板橋老婦欲闖幼兒園!老師嚇壞急報警 丈夫奔派出所揭真相

    新北市板橋區月初時一名老婦因不明原因在幼兒園門口徘徊閒晃想闖入,嚇得幼兒園老師緊急報警,員警獲報到場時,婦人口袋中的手機恰巧響起,協助接聽後發現是婦人的丈夫,經了解確認婦人有失智狀況,加上年輕時曾是幼兒園老師,恐因此想進入幼兒園內與孩童玩耍。
    2023/12/19 20:52
  • 桃園獨居7旬婦跌倒「動彈不得」呼救 英勇警3樓陽台爬窗神救援

    桃園一名獨居的7旬老婦人昨(13)日在3樓住家不慎跌倒無法動彈,有鄰居聽到老婦微弱的呼救聲後,立刻向警方報案。由於老婦無法起身開門,員警於是借道由隔壁住戶的陽台攀爬出窗外,再握著冷氣機鐵架爬進屋內救援,警方隨即將倒臥在地的老婦扶到椅子上並送醫治療,順利結束這一場驚魂危機。
    2023/12/14 17:40
  • 「媽,借我錢!」詐團AI深偽變聲假兒子討錢 北市婦險上當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連聲音都能偽造!台北市內湖區79歲林姓老婦,日前接獲一通「假兒子」來電,對方一開口就說:「媽,借我一點錢!」旋即聲稱因為投資急需88萬元資金,因聲音太過相似,婦人不疑有他,立即吩咐公司會計前往匯款,所幸行員機警識破報警,警方事後研判詐團可能使用AI技術偽造聲音,將持續追查該犯罪集團。
    2023/12/12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